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不見了(二):到底怎麼啦?
2012/07/09 06:37:46瀏覽260|回應0|推薦16

本想請 Pete 自己撰文來說明一下的,不過他說此事不可張揚,可能會影響到他在同學間的名譽 可是馬麻來寫會比較好嗎?Pete 你確定嗎? Hehehe…

 

這已經是第 N 次了啦,原因是哥哥忘了帶鑰匙和皮夾,有帶手機 不過沒電 ─ 難怪我狂 call 都沒有回應。我問 Pete, 那你怎麼有錢坐車回家,又跑去 Subway 吃了兩個超大的 sandwiches 呢?

 

這時哥哥露出難過的表情 我可以想像,Subway sandwich, 在此地是最便宜的食物,哥哥又很節省,點他們在特價的口味;吃到第二個,他又知道馬麻在擔心他,想必是味同嚼蠟。

 

(我個人特別不喜歡 sandwich, 而且是 Subway 的,看到就想到我最喜歡的,一雙褐色的拖鞋、、、 Sorry Subway, my personal preference only!

 

喔原來,早上兩兄弟一起上學的時候,哥哥跟 Ed 借了錢。之前也發生過好幾次,兩兄弟知道我不喜歡聽他們報告每天 routine,所以沒有告訴我。(也有可能他們說過,但我忘記了 如果事情被我歸類為「不重要」,我通常都會忘記,所以我只會記很少的事,因為大部分的事好像都不是很重要,hehehe

 

通常兩兄弟一齊回家,所以哥哥沒有告訴 Ed, 他「也」沒有帶鑰匙。不巧當天 Ed 留在學校做 computer programming, 不覺得重要就沒有告訴哥哥、、、所以呢就這樣,哥哥說他以後「應該」都會記得帶齊兩樣東西,這次的教訓太深刻了。

 

我有點同情 Subway 了,他們的 sandwich 其實是很新鮮,也很健康的! 不過 Pete 接著說,其實他主要是因為沒有預期地被關在家門外,任何 entertaining devicei 什麼什麼的,一樣都沒有,只好讀教科書,連續讀了 3 個小時,簡直是 他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當然,因為他中文成語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建議說,痛不欲生?生不如死?Pete 成語都還聽得懂,他說,唉喲馬麻,沒有那麼嚴重啦,只是比較無聊而已啦。那不然,就說是,「百無聊賴」嗎?好像也不太對,他畢竟是 study 3 小時,生活挺有重心的哦!

Hehehe...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66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