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色之戀
2009/02/18 14:21:29瀏覽1993|回應12|推薦108

走進花店,就被這束紫給吸引住了。整束的紫緊緊被包裹住,霎時還當是紫玫瑰。

看到葉子,當下才知是桔梗。花瓣彷彿紫色絲絨般細緻。花店的人說,這是難得一見的品種,開店多年,還是第一次拿到這品種的桔梗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26547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桔梗
2009/02/19 08:11
看著這麼浪漫的花朵, 我卻只想到犬夜叉裡的美麗巫女也叫桔梗 ...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02-19 09:05 回覆:

這女巫很美呢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花美到讓人捨不得不買
2009/02/18 16:12

我如果是花店老闆就告訴你,這紫桔梗天下就這一束,看你買不?

桔梗在台灣已有花農突破技術問題,大量種植了,目前以外銷居多。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09-02-18 22:09 回覆:

老書有所不知,那天我運氣可好了,這些花可是新鮮抵達的。我還真想貪心的把全部的紫桔梗通通帶回家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