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手作~Moshi家族
2013/12/22 15:16:05瀏覽1373|回應2|推薦94
這學期的英文繪本課,我們讀了一本色彩繽紛的日本英文繪本 ~ Where is Strawberry Moshi


一開始,老師的指定作業是用不織布作Moshi,可是我們班多才多藝的同學用毛線編織、襪子娃娃,作出各式各樣立體的Moshi,讓我這個手拙的人看了好心動。然後,我竟然許下宏願,作四隻Moshi。


↓ 灰色的草莓Moshi是我完成的第一個作品 ~~ 兒子說:這隻太瘦了。第二隻誕生的粉紅草莓Moshi,鼻子和嘴巴直接用線縫出來,看起來秀氣些。




↓ 右邊是第三隻,左邊是第四隻,真的是熟能生巧。




拍完團體照,老三和老四就要送給好姊妹囉。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10074916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3 10:54

好棒哦

太強大了!!愛你喲!


blue phoenix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4-02-20 14:18 回覆:
ㄚ藍,純屬好玩啦......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22:03
真可愛! 好手藝!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13-12-23 15:23 回覆:
羞 自己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