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存於心
2022/01/12 19:52:27瀏覽1321|回應2|推薦42

2021年12月8日晚上十點多,在社團的群組看見博倫說妳安詳的走了......我真的沒辦法相信。因為疫情,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見了,怎麼就這樣再也見不到妳了?

2021年12月9日清晨四點多,媽媽從醫院打電話給我,說爸爸已經走了。

為什麼?短短幾個小時,兩個生命中重要的人告別人世。

人生終須一別,可是這一別太讓我傷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ciliachen&aid=171265473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1 12:14
您要為他們活得更精采.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5 15:17

請您節哀 !

 

每個人都會遇到需與與自己的家人、好友道別的時候,悲傷與沉痛自然會有

 

我們一生都在學習如何面對與接受這樣的緣滅之情,但在時間尚無法沉澱前,接受自己當下的情緒與一切反應然後等待轉化與心的安寧。

 

祝福您及家人!

欣然(ceciliachen) 於 2022-02-01 08:50 回覆:

謝謝紅袂~~

摯友和父親在短短幾小時內相繼離世,真的很痛。理智上知道要祝福他們,但心情上仍需要一段時間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