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的新歡 - I
2011/05/18 13:59:53瀏覽297|回應1|推薦10

哥哥就像其他的男孩子一樣,興趣十分廣泛,從年輕時代的網球、water ski、 snowboarding、高爾夫球等各項運動、泡妞、玩車等,到成熟期後開始建立哥哥私人王國、買地蓋房子等,新歡源源不絕。

當哥哥第一眼看到我們時,眼睛閃閃發光,散發出無與倫比的愛憐和神情,我們當場心醉不已,願意拋家棄媽媽到哥哥的遙遠私人王國,變成哥哥最寵愛的babies,希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而我們實在是太高估自己了,雖然我們是如此宇宙超級無敵的大可愛,但還是不能抓住哥哥全部的心。沒想到...沒想到,短短的2個月哥哥就有了新歡,而且..... 新歡還不只一個啦

:

我是哥哥的新歡1號! 拜託你們這些還在發育的小babies搞清楚,你們還在喝奶的時候哥哥就開始騎我啦,現在哥哥終於把我買下來帶回家了!

青春無敵很快就會膩的好不好,熟女的智慧和舒服度才是哥哥的最愛,你們這些黃毛丫頭babies們先去發育好再來說吧!

還有啊Sweetpea,妳是我的女兒,應該和我在同一個陣線上,和在我肚肚裡還有20多天就會出生的弟弟或妹妹一起爭取哥哥的溫柔歐!

:

哥哥! 你聽到姐姐說我的嘴嘴受傷,雖然還是穿著襯衫和皮鞋,馬上就拿藥藥爬下來幫我擦擦。哥哥,你還是愛我的,對不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226472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歡
2011/05/18 21:14

青春無敵那段太好笑啦

雖然熟女......

可是哥哥喜歡青春的肉體ㄋㄟ

哈哈哈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5-20 21:15 回覆:

唉歐! 應該支持一下熟女,投熟女一票啦!

沒辦法青春無敵實在離我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