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窈窕猛男,淑女好逑
2013/05/06 02:04:26瀏覽422|回應2|推薦20

Land Rover建廠65周年 LXV特仕報到

2013/05/02 09:40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綜合報導】

英國Land Rover旗下的純正4X4越野車Defender傳承自品牌最早期1948年發表的原型車,以共同底盤衍伸出90與110車型,分別代表著兩款車型的軸距(英吋),是世界上第一款以同一個底盤,依照機能衍申不同車型的範例;而日前Land Rover為了慶賀品牌的65週年紀念,特別發表了一款Defender LXV限量車型,.... http://autos.udn.com/topic/car/news/article.jsp?type=article&f_SUB_ID=46&f_ART_ID=18963

(圖片取自MSN http://autos.udn.com/topic/car/news/article.jsp?type=article&f_SUB_ID=46&f_ART_ID=18963)


看到這篇報導,忍不住想起近期45小時,南北及東西往返超超過1,700公里的追愛旅程。

第一次和Defender的親密接觸約在10年前,那時數年不見的同學,開著那輛又高大又吵的110來機場迎接我,沿路只見兩邊的行車對著那輛黑寶貝的招搖過市行注目禮,當時只覺得又熱又糗,恨不得溜到compartment下,完全不懂得欣賞。

再一次接觸到Land Rover Defender這種hardcore的越野車是3年前的某周末,友人突然打電話要我下樓,說是剛取得我的新男朋,要去兜風遊車河。遠遠的,只見一道像是陽光緩緩逼近,就是那道光,從此Dedender深深在心裡種下不可抹滅的好印象。

男朋友1號,Happy Car (我是Defender 110 Double Cab)

男朋友1號的聲音不小,可是開起來很有力,路上的curb對他而言就像是小石頭,開過去超級輕而易舉。男朋友1號因為高大而且排氣管在上面,2年前曾經在此地淹大水時發揮極大用處,友人拿來涉水上班兼協助搭載不認識的路人用,我的男朋友1號真是勇猛,好cool愛你喲!

這輛Defender 110是友人去年購入的,是我男朋友2號! 自從友人去年底開著他和Jeep Club的車隊去泰東北和泰北後,就丟到住在中北部的朋友家,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乘坐他,直至最近去清邁追愛的回程,繞道把男朋友Jeep Cherokee留下來,換開男朋友2號回家

男朋友2號 (我是在哥哥和姊姊去清邁看到2010年的車後,就被侮辱稱為阿伯的Defender 110啦)

因為Dedender在亞洲進的並不多,開過的因該都會很喜歡他的hardcore、純男性線條之美。因此友人一看到這台要賣的訊息,雖然距離居住地遠達700公里之外,仍決定驅車前往。在試車過程中,友人臉上又出現了"有新歡"的光芒。友人不斷要我記得乘坐和行進間的感覺,說是回程時要換開男朋友2號做比較。哎,只能說10年的歲月差距,一個是阿伯、一個是nephew青春少年兄;一個是hardcore functional、一個是豪華奢侈版...

↓想好逑的窈窕猛男

車子有百百種,一般女孩約會時總想男友開超跑;年輕想泡妞出風頭的男子,除了超跑還是超跑。你看看、你看看,Defender這種純男性的剛硬線條、又可輕易上山下海操來操去,超級耐用,看了就令人身體自動靠過去,這種感覺和超跑的那種引擎聲可說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

:

大爺,你說我如果不同意買這個窈窕猛男的話,你就要去買那很俗不耐的馬西迪跑車。大爺聽好,我同意、100個同意!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7586478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馬
2013/05/08 12:22

好久好久不見﹐都安好嗎﹖

來看馬了﹗﹗﹗﹗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3-05-08 19:14 回覆:

好久不見,東村大哥好!

馬兒都好,謝謝問候。

為了答謝您的來訪,直接贈送寶馬老婆一個! (模型啦)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
2013/05/07 00:23
不見啦!馬兒都好嗎?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3-05-07 01:05 回覆:

Hello 熊熊好

沒想到您還記得這兒! 馬兒們都好,也有新成員加入,有機會再介紹。

 

謝謝您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