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 Kayaking
2014/11/10 17:56:06瀏覽754|回應2|推薦51

 

不知一般遊客來到曼谷這個微笑之都,在市區都做些什麼活動,逛街殺價之樂? 按摩? 喝下午茶? 搭船去皇宮或寺廟? 還是盡情享受晚上的"聲色場所"? 

最近幾個月,因受先前送上的生日禮物所啟發,"某人"迷上了新的玩具,Kayak。雖然這個城市一直以來,都有東方的威尼斯之稱,但除了在各度假小島可以看到遊客用kayak來探索外,從來不知道到在城市裡也可以用kayaking的方式,來遊覽昭披耶河 (Chao Phraya River)。

"某人"在尋找kayak的過程中,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除了專賣露營用品、kayak外,還專門替旅人規畫市區kayak cruising的老闆,Max。本以為買這個新玩具,只是要"擺美"罷了,沒想到在Max老闆的慫恿之下,某個愛美兼怕死人士,居然就這樣下海下河了驚訝(喔、什麼、啥)

:

:

(Load and Offload Kayaks)

(在Royal Navy附近的Pier下船)

 

(途經Wat Arun,台譯鄭王廟,終點站Rama 8 Bridge)

(All Kayaking Pictures Are By Courtesy of Maxcampthailand

:

:

經過這次下海下河體驗後,"某人"食之未遂,覺得該12呎的船身只適合矮小如我輩之人氣,不符合其身份,要求Max老闆找來另一14呎船身,列入收藏之列汗

(Uploading Kayak.. 真是錢太多!%$@#$

 

(一定要比我的綠色的長2呎就對了;那麼高,空氣是有比較好咩?怒吼)

 

如大家來這個城市,已坐厭河上cruise line,用kayaking方式來探索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大家不會像"某人"那麼愛現,硬是要買來收藏,Max老闆除了規畫路線外也會安排相關用具,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他連繫 (Maxcamp)。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18836529

 回應文章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1 19:19

您現在改出年刊了嗎?等很久吔!

熊家附近有個kayak中心,繳年費約台幣一千出頭可以接受三次訓練,從五月初玩到十月底。去年初搬來到現在怕冷沒去,明年夏天和友人相約去報名,再等就太老了。

那麼漂亮的kayak,還是要拿出去展現一下,藏在家裡當擺飾太可惜。得意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4-11-24 13:55 回覆:

熊熊大哥好!

您就別再"鼓勵"了,本來為了"現",連roof rack都特別選了Thule。要是再看到您這段鼓勵的話,可能馬上就真的把兩個kayak都放到車頂上,開著到處跑,去現了無言....

貴地景色壯麗,很適合kayaking式的遊覽,我們就等著看熊熊大哥明年kayaking的英姿大笑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終於出現啦
2014/11/19 22:01

Babydoll~超想念妳的啊

請鼓勵這位某人來台消費啦

台灣需要這種好野人來促進經濟發展咧

啊不然請他來台灣發展啦

救救我們的失業率~愛你喲!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4-11-21 17:01 回覆:

矮油,貢獻台灣經濟靠柔怡等大戶就綽綽有餘了,"某人"只適合在這胡搞瞎搞啦!

我還是繼續在這邊當台勞賺錢比較實際得意

不知柔怡的肩頸康復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