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gly Prince
2011/08/28 01:34:09瀏覽250|回應2|推薦19

第一次見面時,是在那夏初、闊別Ranch近2個月後的拜訪。跳下車子前往馬babies 的stable途中,突然從房子的窗戶伸出一個馬頭,咬著窗沿磕磕作響。久違馬babies數月,於是從Honey, Sweetpea, Pumpkin, 到Baby名字輪流叫喚著,但是你連眼睛抬都不抬的,繼續啃咬著窗沿,完全沒有反應。

事有蹊翹,於是走進尚未完工的屋內,你那好高又好瘦的身材、有數道大面積受傷的腿、加上那男性本色在沒事先打招呼的狀況下突然間地張揚,讓我頓時到退數尺,口中豪無遮攔的對哥哥大叫著 "哪來的 ugly prince"!

初次的見面不甚良好印象,加上後來幾次哥哥明顯偏心,給你一間獨立的stable、塞給你多好多的乾草和乾糧,讓我心愛的其他馬babies們常常乾瞪眼,從此你就正式叫做 Ugly Prince。

多麼深怕因為你的存在,我的4隻漂亮的小馬babies在那裏會被你欺負,少吃幾餐大餐買給馬babies吃的大桶supplement會被你吞到肚子裡。於是每每只要提到你,我就會咬牙切齒,聲音提高1度地念著你的名字,哥哥卻毫無同理心,總是笑了出來。

哥哥如果對你特別照顧時,我就對著你多叫幾次你的名字、對馬babies更加愛護。你雖然名叫Ugly Prince,名字裡有prince,但是我只愛我的馬baby給我的kiss。在我對你改觀前,你還是繼續當你的frog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587360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族
2011/08/29 03:22
人家是貴族﹐有必要理您這個平民百姓嗎﹖¤j¯º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9-10 15:47 回覆:
那我變成跪族了嗎?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無辜
2011/08/28 19:06

實在太爆笑了,王子真沒禮貌,發情竟然沒事先跟妳打招呼

難怪會對牠留下壞印象,哈哈哈

我在想齁,王子心裡不知做何感想?牠搞不好想說,ㄟ,這位小姐是在吃什麼醋啊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9-10 15:46 回覆:

唉歐,被發現了!

誰叫他無緣無故突然出現在眼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