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祝福!
2011/07/31 04:47:51瀏覽291|回應1|推薦21

親愛的哥哥,原來我們的地位已經比舊愛又更退一步了,哥哥居然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要不是有姊姊的通風報信,我們還不知道今天是哥哥的日子呢!

虧我們年紀還這麼青春、肉體還這麼的幼齒,居然已被厭倦了,好歹我們也讓哥哥享受、快樂過吧。唉,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死心眼,都已經跟了哥哥了,這種過河拆橋的事我們是做不來的。所以今天就麻煩哥哥勉為其難的,接受我們的寵幸吧。

↓馬Babies代表:祝哥哥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

↓車車代表 - 姊姊的男朋友1號:祝哥哥生日快樂,越來越帥!

:

↓Ranch代表:祝哥哥生日快樂,財源廣進!

:

:

我們全體祝福哥哥,永遠英俊瀟灑! Happy Birthday!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485999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1/08/01 22:52

那車子是妳開的喔,帥喔,妳們家哥哥打扮不像牧場主人耶,斯斯文文的,起碼穿個牛仔褲戴牛仔貌嘛~哈哈哈

馬媽媽生完baby後變瘦了,沒給坐月子齁,ㄟ害喔

晚到,還是寄予無限祝福唷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8-20 00:58 回覆:
哥哥所有的車子只要是Jeep或是Truck都是我的男朋友,請容我介紹編號1號的男朋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