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
2012/02/02 20:30:49瀏覽369|回應4|推薦17

親愛的 Bear Bear! 姊姊今天要跟你好好的告白,請你好好的聽!

在你出生前,姊姊就不定時的煩哥哥,一天到晚問說生了沒、什麼時候才會出來,甚至你的名字也早早決定好要叫Bear Bear。當哥哥帶姊姊去探望出生後才7天的你,你可愛的模樣讓姊姊就認定你是小baby弟弟,要好好的疼你。把你送回ranch後就常常把要 "看Bear Bear、看Bear Bear,我們去看Bear Bear" 的話在哥哥耳邊唱著。

姊姊那陣子飛回家兩次,所以都錯過當哥哥跟屁蟲,加上後來的為期2個月的水災、和水災後和哥哥去國外了度假,所以6個月以來都沒有機會去看你。新曆過年前,哥哥乘著姊姊飛走前終於帶姊姊去ranch和你玩。剛到ranch時你和其他馬babies混在一起,姊姊根本認不出你來,因為在你身上已經完全看不到小baby的模樣,你已蛻變成一隻小馬。

那天你對姊姊好親熱,一直用鼻子和臉親姊姊的手手、身體、腳腳、和屁屁,害的姐姐三不五時就叫出聲,玩得好不開心。當天離開時心想要快快再來找你玩。

然而,一切就在姊姊農曆過年飛走又飛回後全變調了!

哥哥在和姊姊在電話中聊天說笑時,突然間很casual的跟姊姊說,"歐,Bear Bear已經賣掉了,現在改名叫On-Bao (紅包的台語),住在靠近泰寮邊界的山上。" 姊姊當場傻眼,好好的Bear Bear變那麼俗的On-Bao、還住到那麼偏遠山上去。

當姊姊想要對你的事力挽狂瀾時,哥哥使出殺手鐧,說要帶姊姊去北方的城鎮度假,姊姊當下很不爭氣,注意力完全被移轉,滿腦子浪漫思想,你的事就這樣被姊姊擱下了。唉...

Bear Bear, oh 不,是On-Bao,你現在住在偏遠山上,那邊空氣應該比哥哥ranch那裡更涼爽些吧。何況你有外國血統,你的新主人有10個漂亮的當地血統的妹妹等著當你的女朋友,所以你應該不會怪姊姊吧!?

:

Bear Bear 出生1周

Bear Bear 6個月大

Bear Bear吃姊姊腳腳

Bear Bear 6個月大還在吃媽咪的ㄋㄟ ㄋㄟ

:

姊姊會永遠懷念你的 Bear Bear! Hmm.. On-Bao!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6080868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據說
2012/02/13 05:27

馬有超強的記憶

等牠哪一天變成 "紅包阿公"

都還記得姊姊 ....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2-02-18 15:21 回覆:
我看...  有異性沒人性的可能性較大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任務
2012/02/06 19:07

還以為是妳對哥哥告白呢

不知這些馬兒被買回後都做什麼工作?

耕種?娛樂?十個漂亮妹妹?

難道是當種馬?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2-02-09 14:11 回覆:

我看Bear Bear去了新的地方後,應該是注定要當大爺了,和番不就是吃吃、喝喝、睡覺、兼泡妞!

原來柔怡都是這樣向您老爺大聲告白的啊?!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ar bear
2012/02/03 17:27
是好名字,改了可惜。有一群紅粉知己等著?那… 改名字的事,沒關係。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2-02-05 00:46 回覆:

唉,可惜了這個好名字,都還沒叫熱呢。據說他是除夕前抵達新家的,新主人是寮裔,居然也知道農曆過年和紅包的習俗,所以就把Bear Bear 改名,當作是收到的紅包!

不過我猜Bear Bear既然身兼和番的任務,想必他"咬著牙"也會對新的名字忍下去,直到"春天"的到來的...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志在四方
2012/02/03 13:41

蛤﹖我們一路看著BEAR BEAR﹐現在離開我們UDN了﹖µh­ú

男兒志在四方﹐要有出息喔﹗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2-02-05 00:36 回覆:
是的! Bear Bear 為了效法東村大哥年輕時的"豐功偉業",決定有樣學樣、頭也不回的去"ㄆㄚˋ ㄅㄧㄚ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