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Get Well Soon!
2011/03/29 13:41:46瀏覽201|回應0|推薦5

姊姊偷偷跟我們說,因為氣溫突然下降10多度,哥哥一不小心就生病病發燒了! 奇怪,哥哥很久以前在冰天雪地的賓州,比姊姊以前在的北加州溫度還要冷很多很多,還常耍帥穿短褲都沒事,現在區區20多度就發燒了,唉唉唉。

姊姊要我們不要只顧著吃,偶而也要關心一下哥哥。好吧!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看在哥哥常常會帶好玩的姊姊來陪我們玩的份上,哥哥請趕快康復,回來這邊給我們玩喔!

Daddy's Greeting: 哥哥請趕快康復,我的4隻馬babies女兒等和姊姊玩等很久了!

Pumpkin's Whisper: 哥哥請趕快好起來,我的毛毛最近已近開始脫落,快變大美女了!

Sweetpea's Wish: 哥哥和我一樣都變成病人,希望哥哥趕快好,這樣才能幫我痛痛的腳腳打針!

Baby's Waiting: 哥哥、哥哥! 好久不見了,我都有乖乖吃草草和其他食物,所以又長高了喔! 我會乖乖等哥哥來和我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503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