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蝦米! 離家出走?
2011/03/09 20:35:48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友人早上接到Ranch幫手的來電,說是一早來到Ranch時,發現4隻馬babies不見了,不知道是趁著月黑風不高的夜晚離家出走還是早上發生的!

幫手騎著摩托車到處找,20分鐘後在後方遠處的草原上發現馬babies在那悠閒著大快朵頤的吃著草。還好沒有被壞人綁架或壞馬給勾引了!

看來周末必須去一趟Ranch,和4隻馬babies們溝通溝通離家出走的原因和必須遵守的家規了,另外順便逞罰一下只會吃香喝辣的失職守衛!

就是你,不用躲了 你這失職的守衛! 平常只想吃和追妹妹,罰你嗯‧‧周末不可以和我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496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