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歡新愛
2011/03/05 19:20:50瀏覽234|回應1|推薦5

潛水於此部落格平台已數年,讀過許許多多的優秀文章。在中文已還給老師、英文亦不甚優秀的狀況下,從沒想到會在此部落格裡留下隻字片語。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這4隻馬babies們!

馬babies為友人於農曆年間購入,緣分使然,自她們送抵友人Ranch和她們第一次相會起,即好感莫名。為此,在徵得友人同意下,開了此部落格,紀錄這4隻馬babies的成長過程。Ranch離居住城市有300公里之遙,加以工作關係並無法每周去探望,但將盡力紀錄下她們的成長趣事。另因文采不佳、加以友人中文閱讀能力有限,故將以照片搭配簡單文字方式紀錄。

Hello! 大家好,我們是馬babies,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我是Honey大姊姊,現在1歲2個月

我是Sweetpea小姊姊,現在1歲1個月

我是Pumpkin大妹妹,現在10個月

我是Baby小妹妹,9個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4948812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高馬大
2011/03/12 05:10
這些妞兒果真是“人高馬大”﹗¤j¯º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3-13 01:44 回覆:

ㄟ,她們和雙J一樣都是小朋友耶。尤其是Baby,不停的吃,10天不見就又長高好幾公分,就像雙J在照片一般,突然一下子就長大不少。請問前輩,平平都是"小朋友",會不會被吃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