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歡新愛 - 番外篇
2011/03/07 15:57:27瀏覽158|回應0|推薦1

(註:因中文非為對話對象之主要語言,以下對話用字遣詞不甚文雅,甚至有誤,敬請原諒)

我:看看看,這就是周末用好的馬babies的blog

友人:我看、我看

友人:新...新愛‧‧‧,那是什麼字?

我:"歡" 啊,就是喜歡的歡啊!

友人: 歐,新歡‧‧‧那是什麼意思?

我:

我:看一下內容嘛! 我中文不是那麼好又第一次寫blog,念看看嘛!

友人:‧‧‧‧‧‧ 在中文‧‧老師‧‧‧‧ (沉默10秒鐘),你平常講話是這樣嗎?  很多字認識但是phrases完全不懂。

我:奈ㄟ啊捏,你平常會用ㄏㄧㄠˊ、你的頭啦、笨蛋這麼難懂意思的字罵我,才4行字怎麼會不懂呢?

友人:ㄟ ‧‧‧以前小學作文10分滿分,老師最多都只給我3分

我:  原來我們在比爛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495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