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家出走的主張
2011/03/13 21:29:36瀏覽174|回應0|推薦4

人界的離家出走,原因不外是家庭不溫暖、被打罵、感情不睦等情感上的不協調。

那馬界的離家出走呢?

懷著一絲不安的心情前往Ranch路上,想到等會和馬babies溝通時,她們將如何 "血淚控訴" 不平的待遇,所以決定離家出走,心裡就七上八下。

到了Ranch,頂著35度的艷陽,直接到馬場和馬babies見面。可能懷著委屈或是想要ㄙㄞ ㄋㄞ,Pumpkin 和 Baby一看到就走了過來,讓我們愛撫許久不肯離去。

引導她們吃著舖在地上新割的青草和玉米葉,這時她們開始不客氣的用著嘴巴控訴離家出走的原因了。

馬babies們用著嘴巴很不客氣大力的把舖在上層的翠綠玉米葉掃開,僅吃著下面的鮮草;然後又故意地將較早前放置已呈現乾燥狀態的草,以不削一顧的姿態用嘴大力推到旁邊。

蝦米啊,原來你們是抗議吃的不夠豪華歐! 太過分了吧,幹嘛嘴巴跟我一樣挑、脾氣更大小姐啊! 姊姊頂多不吃以示抗議而已,你們就這樣就包袱也不款款的離家出走,去附近吃看的見的綠色青草 

要不是哥哥的幫手一早發現,聰明的先把Baby給拉回來,然後Baby自己直接用馬語大聲把你們叫回來,你們可能已經被壞人抓走、或附近的花花公馬給騷擾啦! 

好啦好啦,看在你們是哥哥可愛女兒的份上,姊姊每周也會少吃幾頓大餐,贊助一下你們更好吃的飼料啦!

這款玉米葉子中看不中吃,我們不喜歡吃啦!

這種已乾掉的黃草,我們更不削一顧啦!

嗯! 這種漂亮的綠油油,我們才甲意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ntheworld&aid=497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