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庭庭的童言童語
2010/01/13 11:16:19瀏覽537|回應0|推薦19

庭庭也快滿2歲了,小小孩的行徑和當年他姊姊北比一樣,都喜歡穿ㄚ姨的高跟鞋,果然是小女孩。

 

庭庭每次到院子去,就會藉故穿我們放在玄關的高跟鞋,且還得每一雙都穿過他才滿意。

 

那天庭庭玩著他喜歡的穿高跟鞋的遊戲,一雙換過一雙穿。突然看他才剛走出去,又回頭來換另外一雙,我們覺得很奇怪,跑出去問為何要換,老弟那時剛好也在院子裡面,所以他知道原因,便跟我們大家說『庭庭說那雙鞋子壞掉了』。我仔細一看,庭庭口中那雙『壞掉的鞋』是我的魚口鞋呀!全部的人都笑翻了。因為庭庭的小腳得頂在高跟鞋的前端才能好好的行走,而魚口鞋是他們家沒看過的鞋種,庭庭的小腳穿進去後,勢必是腳指頭會不斷往前突出露在鞋外,行走一定不便,因此這個小小孩直覺判斷我的這雙魚口鞋是一雙壞掉的鞋子……

 

也是啦!這樣前面算是破一個洞的鞋子對庭庭來說的確是一雙『壞掉的鞋』。但是,庭庭,ㄚ姨要跟你說,這雙鞋對ㄚ姨我來說,可是一雙好的鞋子喔!ㄚ姨不會把壞掉的鞋放在那裡當庫存啦!你長大就會知道他其實沒壞,只是不適合你現在穿。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68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