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比說笑話
2009/04/23 10:34:34瀏覽621|回應0|推薦9

幾個月前北比舅舅參加一個波妞的抽獎,抽中了一個波妞掌上娃娃(就是今年初日本紅白大戰中,他們演出波妞主題曲時表演者手上那個布偶),想當然一定是給北比囉!

北比現在常和波妞一起玩,加上北比的兩隻玩具熊--『ㄇㄧㄇㄧ』與『ㄇㄠㄇㄠ』(真的就是台語那個ㄇㄧㄇㄧㄇㄠˋㄇㄠˋ)宛如北比的三個小孩,因為北比總是以媽媽的方式照顧這三個玩偶,會幫他們餵奶換尿布,還會說他們感冒得餵食藥品。果然小孩真的看著大人的背影長大~

北比上週突然跟我說,『阿姨,告訴你一個很好笑的事喔!』

『有一天,叔叔的朋友小張來家裡,看到我在跟波妞玩,小張叔叔就問我這個是什麼,我就告訴他這是波妞呀!崖上的波妞呀!』(北比是個口齒超清晰的三歲半小孩,發音也很標準的)

『結果小張叔叔就說:『阿桑的波妞?』這是什麼冬瓜呀!』

『阿姨,很好笑喔!他竟然不知崖上的波妞。』

聽完,我們也是笑歪了。虧這小張想得出來阿桑的波妞,我還『阿伯的波妞』ㄌㄟ!

後來才知,這個小張還真的不知有這部動畫電影,也難怪他會說出這樣的回答。可記錄為經典笑話之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