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夾娃娃
2014/11/21 15:47:05瀏覽1154|回應7|推薦66

 

「夾娃娃」的遊戲,在臺灣已經流行很久了,大街小巷都可見夾娃娃機。只要投入硬幣後,就有機會可以夾起你想要的機器裡的娃娃。後來還衍生出可以夾起各類獎品。

 

可蜜家,最厲害的高手,就是可蜜的大頭弟弟詹姆士。他每隔一陣子就會抱回一堆娃娃,只要娃娃夠可愛,夠知名,娃娃機裡有,過不久之後,可蜜家裡一定會看到。像是老皮和阿寶,也在我們家ㄟ!而這堆美樂蒂就是他先前的密集戰利品,這幾隻美樂蒂後來又招攬來好幾隻美樂蒂,那陣子,我們家沙發可以擺滿各種美樂蒂!

 

讓可蜜小外甥女庭庭當比例尺,大家就可知道這美樂蒂的大小囉!

 

詹姆士這麼厲害,讓可蜜真的很佩服。因為可蜜總覺得很難可以順利花小錢夾到娃娃。往往都是已經夾起來了,但,機器總是能在抵達洞口前,就讓夾子鬆掉!娃娃又掉回娃娃堆裡!可蜜覺得都是奸詐商人的騙錢詭計,所以根本很少想去玩。

 

但,可蜜弟弟詹姆士他卻是勇往直前、努力不懈,詹姆士說,後來的娃娃機的確夾子都被調的比較鬆,所以讓人很難夾取。但是只要努力研究,就拿抓到訣竅,還是可以夾到娃娃的。只是想要花一次10元硬幣就夾到,那是得靠運氣了。

 

所以,詹姆士說,要仔細挑選想夾取的商品,然後要慎選機器。所以可蜜覺得除了經驗、技巧、專業外,還是要有些運氣吧!

 

總之,詹姆士有他自己一套的攻略,所以才能每次都可以抱得娃娃歸!

 

而可蜜兩個小外甥女,也很佩服詹姆士舅舅的夾娃娃功力,所以也很愛跟舅舅一起去夾娃娃。兩小在教練指導下,還真的夾起娃娃了!

 

可蜜這個暑假帶小北比出去逛,偶然發現有許多夾娃娃機的場所,北比就請可蜜答應他讓他夾娃娃。因為北比說,詹姆士舅舅有教過他,所以他會。可蜜想,就當去遊樂場玩耍一下也無妨,但又怕北比欲罷不能,所以約定好,最多只能花完100元就得停止。北比很乖的答應好!

 

100元就是1010元硬幣,所以有10次夾取機會。北比開始去挑選他想要的娃娃了,沒想到北比運氣極好,第一次沒夾中的LINE熊大零錢包,投幣第二次就順利夾取。這也太容易了吧?!北比說,舅舅可是有教過他的耶!看來是「名師出高徒」嗎?

 

北比初嚐勝利滋味後,興致更高昂。又開始找尋下一個獵物饅頭人零錢包,可惜夾了2次都沒能順利掉落洞口。北比接受可蜜建議,去找體積較輕、較小的獵物。結果很快的,北比又夾到幾個小娃娃吊飾:小熊大、小馬。

 

 

看著北比夾得如此容易的可蜜,也因此躍躍欲試,投幣1次,可蜜就夾得小吊飾香蕉人。

 

北比夾了2次沒成功的疑似小蜜蜂大娃娃,可蜜幫北比完成夾取,只花了20元。

 

此次初體驗,短短三十分鐘,可蜜和北比花了大概200元吧!照片中就是這一次戰利品的一部份。

 

 

北比欲罷不能想繼續,但可蜜阻止他,因為說好的遊戲規定不能更改,可蜜一定要堅守原則。

 

因為可蜜自己這次也下海去玩了,所以也深刻體驗到這個夾娃娃遊戲,真的會激起人內心中的強烈堅強的「賭」的意志力,那種不知見好就收,或者是一心想繼續翻本的賭徒心態,在這夾娃娃遊戲中,非常容易展現。如果不以強大意志力阻止自己繼續下去,真的很容易以非常快速的速度不知不覺中花掉大把硬幣,其金額可能非常可觀呢!

 

被可蜜阻止的北比,只好帶著滿滿收穫回家。卻也同時要求可蜜,希望可蜜以後有機會還要帶他再來。可蜜也答應北比,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

 

沒想到,我們兩個很快又再度光顧這些夾娃娃機。今年這個暑假,前後算一算大概去了三、四次吧!第二次光顧時,可蜜就明顯發現夾娃娃機器與第一次有差異,因為夾子被調得超鬆的,更不容易夾取了。而有故障狀的夾子竟也多了(距離第一次來不過差不到10天耶!是刻意動的手腳嗎?)……

 

即便如此,好像沒阻止北比的興趣,這次沒先說好遊戲規則,所以北比一下子就花完20個硬幣。可蜜也被激起不服輸的精神,就連可蜜也玩耍了20枚硬幣……這次收穫雖不如第一次的投資報酬率,但其實也算豐收吧!因為從遊戲場裡大家看可蜜和北比手上娃娃的眼光,可蜜就知道,我們還算是贏家啦!

 

這些相片就是這幾次光顧娃娃機其中一部份的戰利品,因為許多都夾到重複的,所以就沒一一拍攝啦!後來北比還有幫妹妹夾到饅頭人的零錢包呢!

 

 

而可蜜也算厲害吧!光是疑似蜜蜂的大娃娃,就被可蜜夾到3款配色不同的!

 

 

夾娃娃單純當成遊戲機玩耍,是頗具挑戰性與趣味性,有收穫時更是開心!但,卻得拿捏妥當,要懂得分寸,否則很容易因為「賭一口氣」,而無法終止,最後和「賭博」簡直是沒兩樣呀!

 

所以夾娃娃之前,最好先在心中設個停損點吧!決定眼前這個獵物你的最高願付價格。一旦投完你的願付金額後,仍未得到眼前這個獵物的話,那就趕緊打道回府吧!免得一意孤行下會損失更多金錢喔!可能一隻市價只要200元的娃娃,你卻花了500元才夾到,那真的是不划算呀!當然,倘若你是認為遊戲無價那就另當別論啦!

 

「賭」這條路真的是歹路,也是不歸路,因為那種「下一次一定就會贏」的心態,往往就是讓人置身於賭這個無底洞的關鍵!夾娃娃真的是另類的「賭途」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9166053

 回應文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13:58

每次看到這樣的玩樂,我都忍不住想試試,可是每次試每次都失敗,最後深深傷害了我的內心,現在只是看別人玩,我自己不玩了。啾

Nike運動鞋  adidas運動鞋  愛迪達三葉草上裝 new balance運動鞋  Converse 帆布鞋
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我們必須努力向前,把握今天,準備明天!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11-25 14:48 回覆:

玩一次10元,就給自己三次金額30元的機會,玩完了,不管有無收穫,就拍拍屁股轉身回家去囉!

謝謝您的來訪!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3 20:51

那幾個美樂蒂真的好大,這也夾得起來,詹姆士真了不起!

我弟弟沒結婚前也是有練過的「夾手」,結婚後就金盆洗手了!

我從來不玩這,因爲我能夾到的機率太低了,寧可用買的。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11-25 14:46 回覆:

未婚男士,可能都是玩夾娃娃機的高手喔!婚後就金盆洗手囉!因為重心不同了吧!

這些夾娃娃高手,真的讓人佩服呀!

可蜜這次是第一次玩,就當遊戲,感覺還不賴。僅此暑假,下不為例啦!

謝謝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23:34
真是厲害啊
UGG雪靴專賣店
beats耳機專賣店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14:09

好久以前,小情敵過生日,我問小情人送什麼禮物?

他說...花10元夾三個娃娃送她。

那時他們還是學生。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11-25 14:44 回覆:

厲害!厲害!10元夾三個娃娃!

夾到可愛的娃娃真的就是大豐收呢!

謝謝您!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13:17

剛聽到夾娃娃時,總以為是墮胎流產之類。

會想玩夾娃娃,表示青春有活力有童趣!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11-25 14:36 回覆:

謝謝您~

可蜜當初PO文時,的確有想過這個標題可能會誤導!開心(ㄏㄏ、ㄎ、哈)

夾娃娃機真的很有趣,現在還有一種夾娃娃機,據說不是把娃娃夾起來,而是操作一把剪刀去把吊著的娃娃那條線給剪掉,讓娃娃掉下來。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09:19

真是厲害啊!

我以前夾過幾次都失敗後, 以後就不想被機器騙錢了, 呵呵!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4-11-25 14:31 回覆:

可蜜也是有被騙些錢,但真的會認為下一次就可以夾到,所以就再繼續投幣......

所以真的該先預設停損點,沒夾到就算了,就當花錢打電動就好!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