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Worst Week of My Life
2011/06/25 23:36:08瀏覽501|回應0|推薦18
其實這The Worst Week of My Life只是部中下的英國喜劇,但至少還拍了兩季,外加幾集特別節目。可能對英國人而言,這像是山寨版的fockers系列,有某種難以理解的吸引力吧...

第一季故事就是一個極盡倒楣能事的男人,在結婚前一周,碰上各種衰事,主要以環繞女婿/岳父之間的衝突為主軸。其實也還是有一些爆笑的場景,但散得很開。而第二季,比第一季還要刻意、鑿斧更深了。最近實在沒有可看的喜劇,只好將就些看看。

不過出乎brick意料之外,在這不怎麼樣的喜劇中碰上一場罕見的溫馨好戲。當男主角遇上一大串惡夢時,他的秘書(長得像Rachel Dratch失散的姐妹),使出渾身解數想要鼓勵他,在辦公室裡娓娓唱著跳著Que Sera Sera. brick有點給她感動到。

Que Sera Sera這句話,據wikpedia說,是文法不通的西班牙文。但無論如何,這歌進入了英美大眾文化裡,由桃樂絲黛一路交棒到Corinne Bailey Rae,一樣動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ckwall&aid=512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