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楊偉中說幾句理
2018/09/04 00:39:35瀏覽3663|回應5|推薦8

其實前兩天聯合報這篇文章「捨身救女楊偉中 何不給他該有的敬意?」,已經說得很透澈了。

其中一段話:「以作惡者勢遭天譴的高亢正義,去詮釋一場人生不測的風雲。」深得我心。

我不曉得那樣想的人,如何看待昨日在南澳神秘沙灘義勇救人卻不幸喪生的吳姓青年。同樣為救人而犧牲生命,我們用什麼標準來為這冥冥天意發聲代言?

說到底不過是假天之名,發洩心中的憤慲與怒氣罷了。

說到底不過是不滿楊偉中清算國民黨黨產罷了。

然而清算國民黨黨產有什麼錯?政黨該有黨產嗎?不該吧?參與處理不公不義的事情,有什麼錯?

說到底不過是幫派的黑道規則罷了:是非對錯,人情義理皆不重要,就看是不是自己人罷了。

馬英九沒當總統前,就說要改革國民黨,就說要處理黨產。結果把國民黨從如日中天搞到奄奄一息,把黨產處理到讓人清算查封。

這是何等羞恥的事?國民黨支持者不思反省,不好好檢討自己的領導人,還有臉大義澟然的責怪他人?

不改革,就等著被人革命;不處理,就等著被人清算。國民黨淪落到今天的地步,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不怪馬英九,不怪黨內高層,反而遷怒楊偉中,這是什麼心態?又是什麼邏輯?

前幾日南部大水,民進黨政府,從蔡英文以降,種種言行之離譜荒謬,真是堪比2009年88風災後的馬政府,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於是藍營又竊竊自喜,以為藍天即將再現,渾然不想想這兩年,國民黨到底反省了什麼,又改革了什麼。

真是受夠了這兩個比爛的政黨。難怪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的台北市實習市長會有那麼多人支持,起碼柯市長很會講冷笑話,不時讓大家開懷一笑,至少有益身體健康。

不過,話說回來,連美國這種民主國家都能選出川普這樣的總統,對台灣的民主政治還有什麼好苛求。

我甚至還想,台灣民主政治這二十年的荒腔走板,竟然還沒有將台灣搞垮,真是:厲害了,我的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hy&aid=114972388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2 11:01

楊偉中(1971年5月29日-2018年8月30日),臺灣記者
、主編、政治人物、時事評論員、社會運動人士 ..

 -

10月19日 美股 道瓊 又 上~

今天 台北股市 開低 走高 又 翻 了 啊  !!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0 11:32

經濟日報
追思楊偉中 楊母:他化身千里微風

行政院核定捷運藍線計畫 台中第2條捷運2020年動工

 -

平面媒體
黨產會:國民黨「地下」基金會 頒中正獎學金限黨員子女

引用:『行政院黨產會查出,台北市中正獎學基金會設於
國民黨中央黨部地下一樓,今天大手筆頒發 600多萬元「
中正獎學金」給國民黨黨員子女,學生在上台領獎前須
向蔣中正遺像鞠躬、聆聽蔣公反攻大陸遺囑。 ..

即使國民黨在野,依舊運作無礙,台北市中正獎學基金會
還設在 中央黨部 地下一樓 ..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蔣
2018/09/25 11:55
還有馬英九都可以被批天蓋地的侮辱謾罵,就知道在台灣搞政治的格局了。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1 08:29

廟都可以有產,黨為什麼不能有產? 端看這產是怎來的。

國民黨是爛泥,扶不上牆,但也不必投入糞土吧?!罵楊是因為他的人格有問題。

台灣人最理盲濫情之處就是常講 "人死為大" ,殊不知蓋棺論定才是正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4 09:27
他理在那裡?救女兒,只是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