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沉潛
2015/08/30 20:27:45瀏覽4035|回應0|推薦207

我想,當水面不再紛擾,下沉就逐漸,潛靜水底。

水底的沉潛,也自稱沉潛有時,或許,那飄浮的蓮花是你有時的微笑?

你用潔白的微笑輕撫夜之黑髮,點亮了星子的淚珠。

在我曾經關網再度回UDN時,你在我發表的[雨之目光]裡這麼回應:

歡迎歸來

喜歡

你的文字

密密切切

猶如羅網

故事如織

塵世若夢

任心思皆隱

化而無形

僅故事餘馨

歡迎黑月歸來

想起往日你溫煦的友誼,我的眼睛流盪起星子的淚珠。

我今天才知道你走於8月25日,我可以把這篇[雨之目光]送給你嗎?這篇寫於2010年8月30日的小文離今日,2015年8月30日,正好5年,5年前那場盛夏雨水讓我想起你有時的沉潛。

讓我想到你所說的:故事如織,塵世若夢...........。

喜歡   你的目光
密密切切地
拋下一片網
罩住四面逃竄的驚惶
無法隱遁的心思
一一現形

喜歡   你雨水的目光
我驚惶的心
溢滿了陽光的淚珠
原來天堂也可以如此溫柔地哀傷

連結沉潛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ading/articl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moon&aid=2905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