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恆的懷念,Empty Traveler
2012/10/08 17:56:41瀏覽4745|回應0|推薦411

心靈連結:http://blog.udn.com/emptytraveler/6921114

昨日,一隻來自荊棘的皎白綿羊走過我門前,一隻皎白的綿羊走過我門前。

他長途跋涉的身軀早已疲憊,可是他的雙眼依舊閃爍著如夜空的星光,他的雙眼閃爍著如夜空的星光。

他在所剩無幾的羊毛身上拔下一撮白毛送給我,他拔下一撮白毛送給我。

並說道:"在冰寒的冬天,或許妳能編織成一件羊毛背心,溫暖眾生的靈魂。"

然後,他向我告別,繼續朝著前方一片荊棘走去,"我尚須採集更多荊棘裡的玫瑰花香,用它來醫治眾生的悲苦。" 他回頭對我這麼說。

他回頭對我這麼說,像寒冬清晨掛在西邊天上的一朵白月,他像寒冬清晨掛在西邊天上的一朵白月。

我用些許白色羊毛做成一隻筆,沾著淚水一筆一劃地在靈魂的空白上寫著空白

我向消失在空白裡的他呼喊著空白:"……!……!"

然後,我嗅到一絲搖擺在空氣裡的玫瑰花香。

空氣裡搖擺著玫瑰花香。


StarStarStar
謹以此文獻給敬愛的空之行者,Empty TravelerStarStarStar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ackmoon&aid=692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