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到了!自由時報獨家王必勝小三"每月6萬、老公都假的"才真是假,或小三不只是小三?王必勝尤香玉鏡傳媒專訪
2021/11/11 00:06:03瀏覽1784|回應0|推薦6

王必勝不倫案有新發展,王必勝與妻子尤香玉一同接受鏡傳媒專訪,王必勝首度坦承與林女有不適當關係且未否認與小孩的關係尤香玉則說未原諒王,這是他們家的事本文不管,但之前自由時報獨家報小三的聲明不就是假的嗎?

尤香玉指出她不喜歡被稱為「正宮」,沒有誰隸屬誰,她「沒有隱忍」也「沒有容忍」,她不願為所謂「正宮」去「委曲求全」,對此我沒意見,問題是自由時報獨家》被爆是王必勝小三 女出面控遭釣魚陷害「每月6萬、老公都假的」才是「都假的」吧?

難道自由時報刊出新聞前不查證就任人擺布利用當成放話的工具?

然而,我們也可以假設自由時報確實經過嚴謹查證,那就是這位所謂的王必勝小三所言為真,王必勝也非小孩的生父了。

據自由時報記者吳亮儀2021/10/30報導,林小姐與該記者見面,並交給記者一份聲明稿,經重複查證確認林小姐即為當事人,林小姐最後也告訴記者,她和王必勝「真的只是朋友」,如果這個新聞應該不是瞎掰的,王必勝這麼好心照顧別人的小孩,疫情管理中心應該表揚才對,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何呼籲外界給王必勝一個機會?這難道是說自由時報搞假新聞?

假設自由時報報導為真,那王必勝就不是小孩的生父,這是他們的私事,旁人也不必管太多。但是,假設自由時報報導為假,那就又是新聞專業與倫理的另一個問題了。

同場加映:王必勝不倫招誰惹誰?中時社論聯合報社論痛批王必勝之不當,林小姐前男友該打官司驗DNA討公道!

Blackjack 2021/11/1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