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軍徵兵廣告PK解放軍徵兵廣告,深刻理解臺灣人沒在怕!因為"國防靠美國",變形金剛與鋼鐵人已是我軍啦!
2021/09/15 12:46:06瀏覽1163|回應1|推薦9

中時刊文批評台軍徵兵廣告,我因此拜見了蔡英文時期的唱歌跳舞軍校招募廣告,對比馬英九時代的變形金剛與鋼鐵人募兵廣告,真實感更強,是一大進步,若對比解放軍招生廣告,臺灣人當兵更能發揮自我,軍旅生涯可以學習到更多技能,看到臺灣人當兵還這麼開心,我過去認為募兵制搞爛臺灣國防真是多慮了!

先看台軍徵兵廣告:蔡英文時期(2021年)

再看馬英九時期變形金剛徵兵廣告

接下來是馬英九時期鋼鐵人募兵廣告

爽嗎?

最後看河北邢臺2021年徵兵宣傳片《風華正茂參軍忙》廣告

看完之後,覺得台軍廣告徹底顛覆當過兩年兵的我的認知,面對強敵還能如此,必是有強大的後盾,因為變形金剛與鋼鐵人早已是我軍啦!

Blackjack 2021/9/11

募兵廣告搞曖昧 長官竟然相挺…原因其實很悲催
2018-03-30 08:00:00聯合報 記者程嘉文/報導

國軍女官兵為募兵大玩「文字遊戲」。圖/翻攝臉書、instagra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9/15 14:42
不要想太多。

我們一起征服世界。

大日本帝國皇軍............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1-09-15 15:13 回覆:

當年韓國瑜說征服宇宙被笑

還是台軍征服世界比較靠譜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