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新年快樂!向陸委會與地檢署告發果凍涉嫌違反國安法,開箱陸委會回函!
2021/02/07 22:10:38瀏覽2314|回應3|推薦15
郭台銘告批評果凍的人,我則早在前年底就嗆應以反滲透法查郭台銘等人,日前我終於告發郭台銘違反國安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因唐鳳教我們「私營企業若有共產黨支部就有可能被共黨控制」,富士康有共產黨黨支部,這又是郭台銘親口承認的呢!

我2月1日寄出檢舉函,陸委會2月2日收到,2月4日回函,2月5日我就收到,這真是我遇過行政效率最高的行政機關了!我認為郭台銘的富士康有共產黨支部,應該早就有人檢舉,或陸委會早已處理過了,我總不會是第一個檢舉的吧!?

唐鳳一方面可能制定相關政策要政府拒用有共產黨支部的公司產品,一方面卻愛用iphone及ipad,iphone及ipad生產組裝公司如富士康其組裝人員應該有大量中國共產黨黨員,為何唐鳳不抵制有共產黨黨支部及三萬多共產黨員的富士康呢?妳唐鳳為何對郭台銘這麼好?

推薦閱讀:唐鳳說有黨支部的企業有安全疑慮,富士康從郭台銘時代就有共產黨支部,為何唐鳳用iphone又放過富士康?

我原本對郭台銘有好感,但對富士康並不十分瞭解,後來郭台銘的狂粉支持者瘋狂攻擊我我又開始研究富士康血汗工廠的一系列論文與報導,終於對郭台銘有全新的看法,那就是:

郭台銘這樣用血汗工廠壓榨中國農民工,還自詡為「合法」,那些被迫工作的學生工、千萬顆落下的螺絲釘這樣犧牲,真是太不公平了!

郭台銘作為富士康的管理者至少直到2019年,那麼多工廠不斷違反中國的勞動法卻始終沒事,富士康有那麼多的共產黨支部卻也從未被臺灣政府追究,有錢就可以搞定兩岸政府嗎?

我因為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的「表現」重新認識富士康與血汗工廠,我也因為韓國瑜重新再評價了國民黨,現在雖然我仍然反對民進黨,但無論是國民黨、郭台銘乃至於韓國瑜等人,我全不支持!

簡言之,我藉由檢舉郭台銘,看看民進黨政府是不是真正的反對有共產黨進駐企業的產品,法規依據是國安法2-1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 33-1 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 第 90-2 條,詳情請看告發狀截圖吧!

Blackjack 2021/2/7

我向地檢署及陸委會告發郭台銘違反國安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我向地檢署及陸委會告發郭台銘違反國安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我向地檢署及陸委會告發郭台銘違反國安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我向地檢署及陸委會告發郭台銘違反國安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獨/政院盤點公務機關大陸貨! 教師不滿被要求汰換陸廠手機

2021-01-21 22:18 聯合報 / 記者趙宥寧/台北即時報導

因應資安考量,行政院去年十二月中,發函全國各級公務機關,要求今年底前,汰換所使用或採購大陸廠牌資通訊產品,另也要擴大盤點陸廠資通訊產品,只要是大陸廠牌都要填報。如今卻有國中教師投訴,在校務會議中遭校方調查個人使用的手機品牌,校方表示希望逐步汰換陸廠手機,引發教師反感,無奈才剛換新手機,卻被貼上「用大陸貨」的標籤,心裡很不是滋味。

據了解,行政院去年十二月中發函全國各級政府機關,為避免公務及機敏資料遭不當竊取,導致公務資訊外洩或造成國家資通安全危害風險,要求各公務機關在今年底前汰換所使用或採購大陸廠牌資通訊產品(含硬體、軟體及服務),也要擴大盤點陸製資通訊產品,由填報機關「從嚴認定」,所有屬大陸廠牌者,無論其原產地於我國、大陸地區或第三地區等,均須納入填報範圍。

不過該項盤點僅針對公務資通訊產品,針對個人通訊設備,函文中僅載明,個人資通訊設備不得處理公務事務,也不得與公務環境介接。卻有學校不分公私用,普查學校職員使用的手機廠牌,雖不要求馬上汰換,但填表單登記的行為,已引發教師不滿。

一名教育界人士表示,雖然行政院指示所有大陸廠牌的資通產品均須納入填報範圍,但不管是液晶螢幕、手機零件,縱使掛得是台灣廠牌,通常都還是台灣在大陸設廠的「子公司」,即便宣稱有台幹在對岸監管產品,會守護國安,「但誰偷放了什麼,又有誰知道?」,行政院大動作盤查,恐怕也只是宣示作用。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侯俊良表示,政府、學校端在執行盤點過程中,應該要讓現場老師感受到「被尊重」,說法上也要給予同理心,而不是採剛性做法,溝通與執行細節要面面俱到。

針對盤點執行面如何避免爭議?教育部未有正面說法,僅表示依國家資通安全會報,針對資通訊產品使用原則指示公務用資通訊產品不得使用大陸廠牌,已使用或採購的大陸廠牌資通訊產品列冊管理,不得與公務環境介接,且依限完成汰換。私人手機如使用大陸廠牌,則不得與公務環境介接。

因應資安考量,行政院去年十二月中發函全國各級公務機關,教育部再發函給各級學校,要求今年底前汰換所使用或採購大陸廠牌資通訊產品,另也要擴大盤點陸製資通訊產品,只要是大陸廠牌都要填報。圖/民眾提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面目
2021/02/08 13:31
就像那尿尿間﹐又髒又爛又臭。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3:08
前年6,7月演的爛戲,叫人沒齒難忘
他不僅沒幫韓助選,反與各派人士找結盟對抗韓,真是不要臉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1-02-08 13:46 回覆:

郭台銘初選前,說會支持出線者

初選後,不認帳,開始痛罵國民黨

郭台銘以為他做生意完全靠自己,沒享受到國民黨給的好處嗎?

郭台銘把他親人濫葬,國民黨的縣市長動過嗎?

我檢舉郭台銘濫葬,號稱鐵漢的侯友宜,連動都不敢動!

國民黨民進黨共產黨都不敢動郭台銘,有錢就可以橫著走?



筆者檢舉郭台銘濫葬,翻攝自新北市市民信箱網站新北市對筆者檢舉的回覆,翻攝自新北市市民信箱網站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0:25
版主加油,加油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1-02-08 11:34 回覆:

郭台銘果凍也加油,趕快把以前說的話兌現好笑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網友留言「果凍連垃圾都不如」 法院認定罵郭台銘判罰8千

2020-09-23 20:29 中央社 / 新北23日電

新北市一名姚姓男子去年在PTT留言「果凍怎麼會是垃圾?連垃圾都不如」等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滿提告公然侮辱。法院認定「果凍」是指郭台銘,判處罰金8000元,可上訴。

姚男去年10月17日在「PTT 網站」政黑板上,看見一名網友發表的文章「葉元之真他媽有梗XDD」,便以自己的帳號推文稱「果凍怎麼會是垃圾?連垃圾都不如」。郭台銘認為姚男的留言貶損他的社會評價,向刑事局提告。

新北地檢署偵辦時,姚男否認犯行,辯稱:「誰說果凍一定是郭台銘,我沒有指名道姓,我不是在罵郭台銘;我不喜歡果凍,果凍是垃圾食物,果凍常常噎死人。」

檢方認為,「果凍」一詞是郭台銘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之際,支持者幫他取的別稱,甚至有出版品「從郭董到果凍:相信郭台銘」一書,網路資料也查得到。

檢方認為,「果凍」指「郭董」,乃全國具有一般智識者均知悉事情,姚男具有社會經驗者,亦無特殊原因,豈可能不知,其所辯顯悖於常情,應不可採。

檢方起訴後,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認同檢方理由,認為姚男犯後態度不佳,且未能與郭台銘和解,郭台銘的代理人也表示不需調解、依法處理,因此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姚男罰金新台幣8000元,得易服勞役8天,可上訴。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1-02-08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