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衍明中天有種的話,把彭文正政經關不了拿到中天聯播吧!威權時代不能選擇服從!!!
2020/10/28 21:43:08瀏覽1396|回應2|推薦15

中天撤照代表台灣正走入新威權,我本來也不怎麼關心,不過,這一年多我天天看彭文正政經關不了,彭文正對中天撤照認為不妥,縱然中天以前還攻擊他,彭還是聲援中天。但蔡英文政府就不同了,挾怨報復是民進黨DNA,不趁機搞死異議者,蔣介石反共的手段要怎麼「傳承」下去?

蔡英文不就說過嗎?「威權時代大家都選擇服從」,民進黨不這樣搞,難道民主進步要倒過來寫?

相對的,台灣一直說不要被老共「併吞」,中天要是要爭一口氣,就要學台獨那種要跟老共魚死網破的決心,你蔡衍明要是放開來做,在中天倒數計時的此刻,把彭文正節目拿去播,讓蔡英文民進黨殺你中天殺的更痛快,學金聖嘆因文字獄被砍頭前喝酒邊說:「割頭,痛事也;飲酒,快事也;割頭而先飲酒,痛快痛快!」

然後大嘆「好快的刀」!那不是給中天留個「威權時代大家都選擇服從」的「例外」?

不過,「千金之子不死於盜賊」,有錢人還搞革命的大概只有賓拉登,或是黎智英才敢拿身家辦媒體跟共產黨鬥,蔡衍明跟他們比?

值得一提的是,彭文正說如果他在那場公聽會,他會問「2020-新聞置入_媒體報價單_20200521彙整表」究竟是不是真的,中天反正要死了,周處除三害趕快把蔡英文政府置入性大內宣抖出來,不也算替自己先燒了一大把紙錢?

Blackjack 2020/10/28

Ps. 《羅友志嗆新聞》平常點閱都一般,但專訪彭文正後點閱暴增到幾十萬,【千秋萬事】專訪彭文正後點閱也大增,加上彭P契而不捨告蔡英文論文門,一個彭文正就抵藍營所謂的戰將戰力,國民黨當在野黨當十幾年都還當不會!

https://www.eatnews.com/article-2/20200522-1

獨家:NCC明文禁止新聞業配……蔡政府不甩! 還統計總整理成報價單 資料完整曝光 專案中心 發自台灣

蔡政府官員統計總整理各電視台新聞頻道新聞置入報價單。製圖:專案中心/呷新聞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明文禁止新聞節目置入性行銷,也就是俗稱的業配,《衛星廣播電視法》也明文禁止播送由受政府委託為置入性行銷之節目及不得於新聞報導及兒童節目為置入性行銷,但蔡政府就是甩都不甩,還統計總整理成報價單,有官員看不下去將資料完整曝光。

有蔡政府官員向《呷新聞》提供一份檔名為「2020-新聞置入_媒體報價單_20200521彙整表」的Excel表單,內文不但名列包括台視、中視、華視、民視4間無線電視台的業配報價,就連年代、TVBS、東森、中天等有線電視新聞頻道也一一列舉,表格中更詳細記載播出方式、次數、長度以及數位網路的播出平台,顯然蔡政府完全不將法令規章放在眼裡。

蔡政府官員統計總整理各電視台新聞頻道新聞置入報價單。製圖:專案中心/呷新聞

根據《衛星廣播電視法》第31條第1項明定,「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及境外衛星廣播電視事業之分公司或代理商不得有下列各款行為: 一、播送有擬參選人參加,且由政府出資、製作或贊助之節目或廣告。 二、播送由政府出資、製作或贊助以擬參選人為題材之節目或廣告。 三、播送受政府委託為置入性行銷之節目。 四、播送受政府委託,而未揭露政府出資、製作、贊助或補助訊息之節目」。同條第2項也明訂,「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及境外衛星廣播電視事業之分公司或代理商不得於新聞報導及兒童節目為置入性行銷」。

而NCC根據《廣播電視法》第34條之3第2項訂定的《廣播節目廣告區隔與置入性行銷及贊助管理辦法》第八條也明定,「廣播事業播送之節目,除下列節目類型外,得為置入性行銷: 一、新聞節目。 二、兒童節目」,換句話說,新聞節目是禁止出現置入性行銷。如今,蔡政府要求公務人員統計各台業配,還整理成報價單,根本是法律為無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9 04:11
國民黨需要做的事是找人
這人要夠鄉土,夠衝衝衝,夠敢不甩任何人,夠叛逆
教科書上說這些人是混球
教科書說馬英九,朱立倫,丁守中,連勝文.....是模範生
(蔣望安敢罵,敢拍桌,與他們不同)

但選舉不同,選舉要求國民黨培養王世堅,李俊毅,侯有誼這樣的人
甚至不惜向綠營挖角

綠營未必都是烏龜王八蛋

陳文茜,李永萍,鄭麗文....現在都是國民黨資產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10-29 08:07 回覆:
1.陳文茜李永萍鄭麗文這三位或者更多的人,也已經不算新生代

2.基本上,我認為國民黨應該退出台灣的歷史舞台,實在不需要再苟延殘喘下去了


3.我一直覺得韓國瑜其實是另外一種馬英九,他的兩岸政策堅持九二共識根本就是馬英九,他告人又撤回被人家講跟王小姐有私生子還沒有告到底,這種溫良恭儉讓的程度,就跟有人罵馬英九他爸爸馬鶴凌,馬英九還不告到底一樣


連自己家人尊嚴都無法捍衛的人,我不相信他能為台灣和中華民國台灣諸如此類的東西,爭取些什麼


國民黨沒什麼好支持的,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選民不需要被這麼無能的人在騙了


國民黨不管出了什麼人,都一次次是證明了他們的無能,在大陸輸給共產黨說是共產黨竊據大陸,輸給民進黨說民進黨很會騙,那國民黨還亂殺人了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國民黨沒有競爭力,就不要佔了毛坑不拉屎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8 21:59

拿破崙:「不要作任何敵人希望你作的事」DDP不希望彭文正中天結合,中天就應該找彭文正才對,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10-28 22:38 回覆:

中天的戰略水準,從他們殺雞取卵拱韓國瑜選總統來看,標準的炒短線作風,他們這些人是不懂拿破崙這個「破輪」是啥玩意的

我去年一路反對韓國瑜選總統,中天則是一路造神,拱出韓國瑜後海撈一票,最後同時毀了韓國瑜,並等於是送蔡英文登上新威權的皇位

中天如果被民進黨殺了,我大概會為言論自由之死哀悼0.00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