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痛罵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參加「十一」央視晚會,也該禁止五月天蔡康永們到中國海撈人民幣
2020/09/27 23:26:03瀏覽1352|回應4|推薦13

央視將在中國國慶十一舉辦晚會,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將登台表演,陸委會呼籲國人不應參加,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批享受民主健保還去對岸唱歌,追根究底,這就是五月天蔡康永們在中國狂撈人民幣後,臺灣藝人看到他們賺那麼多錢,當然也想要「發大財」,就算是大陸無償的春晚也死命想去增加知名度了。

我一向反對兩岸經貿交流,如果民進黨想要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們斷了這個念頭,不是用「口頭警告」,更應該全面斷絕臺灣人去中國投資,像民進黨立委薛凌陽信銀行在上海、郭台銘被商周報導86%資產重壓中國,被批評的臺灣藝人一定會想,郭台銘都讓他的企業可以有中國共產黨設立黨支部了、民進黨立委還去中國經商,為何歐陽娜娜與張韶涵不能唱歌?

難道唱歌比企業裡面有共產黨支部「嚴重」?

難道唱歌比錢進中國「嚴重」?

如果唱歌不行,兩岸經貿錢進中國淘空臺灣更不行!!!

民進黨不要捉小放大,台商投資中國已經好幾兆了,還在企業放任共產黨進駐,加上五月天蔡康永們的前例,只要想發財的,誰又不會像郭台銘五月天蔡康永薛凌一樣去中國呢?

Blackjack 2020/9/27

台灣藝人受邀陸國慶晚會 蘇貞昌:國人自有公評

2020-09-27 14:55 經濟日報 / 記者鄭鴻達/台北即時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有些人享受台灣的自由、民主,享受台灣的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記者林伯東/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有些人享受台灣的自由、民主,享受台灣的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記者林伯東/攝影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受邀參與中國大陸官方的國慶晚會,並計畫獻唱歌曲《我的祖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指出,有些人享受台灣的自由、民主與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中共「十一」國慶將至,大陸官媒央視將舉辦晚會,台灣的藝人包含歐陽娜娜與張韶涵,預計受邀登台表演,並預計演唱歌曲《我的祖國》。陸委會呼籲國人不應參加中共「十一」相關活動,並指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蘇揆今日出席新冠肺炎防疫紀錄片首映暨防疫獎章授獎典禮,對此他受訪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有些人享受台灣的自由、民主,享受台灣的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中共「十一」晚會將至,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將登台表演。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張韶涵登台中共「十一」晚會 陸委會:若違反規定將查

2020-09-26 21:18 聯合報 / 記者呂佳蓉/台北即時報導

中共「十一」晚會將至,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將登台表演。圖/翻攝自微博

中共「十一」晚會將至,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將登台表演。圖/翻攝自微博



中共「十一」將至,官媒央視將舉辦晚會,台灣藝人包含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將登台表演,而北京也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國慶晚宴」與系列活動,活動也邀請台胞參加。對此,陸委會表示,呼籲國人不應參加「十一」相關活動,並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陸委會今日晚間以書面形式表示,中共為辦理「十一」之慶典及活動,安排台灣相關人士參與,目的是宣傳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對台進行施壓。


陸委會強調,面對當前日趨嚴峻的兩岸情勢,國人應以國家整體利益為前提,赴中國大陸從事相關活動,應考量國家尊嚴、社會觀感及法律規定,並認清中共以「拉打兩手」對我進行分化的手段與野心。


陸委會接著指出,呼籲國人不應參加中共「十一」相關活動,淪為中共對台統戰的樣板工具,亦不應支持、協助中共對台進行統戰宣傳,傷害中華民國的國家認同。陸委會將密切關注相關情況,倘有涉及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去年中共提出「習五條」後,我方續修訂「國安五法」與「反滲透法」,當時即有輿論認為法條定義模糊,會影響兩岸交流。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澄清,「反滲透法」是反滲透,不會影響兩岸交流,反而是保障了兩岸交流正常化,讓兩岸在經商、就學、旅遊與宗教等方面的交流,都能回歸單純的初衷。

中共「十一」晚會將至,網友發現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將登台表演。圖/取自春晚微博

郭董難切割的「中國結」:86%淨資產重壓 - 商業周刊第1641期 - 商周知識庫.html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chive/Article/Index?StrId=69306

綠營頻登陸 陽信上海開租賃
05:392013/07/07 中國時報 王銘義 、北京
繼民進黨政治人物頻叩關、了解大陸動向後,財經領域也有所突破。民進黨籍陳勝宏、薛凌夫婦主導的陽信商銀,挺進上海融資租賃市場!旗下「陽信融資租賃(中國)有限公司」獲大陸金融、涉台主管部門批准,十一日將在上海正式掛牌營業。


綠色民代主導的陽信商銀積極布局大陸金融市場,並獲准登陸運營,備受台灣金融界矚目。中共涉台官員表示,對台商來大陸投資,總的立場是歡迎的,不會輕易給台商帶什麼「帽子」,也不管他們背後是什麼顏色企業,推動兩岸經貿交流總是好的,「但不樂見有人一邊在台灣支持台獨,一邊在大陸賺錢。」

大陸:歡迎投資 不看顏色

陽信商銀表示,這是繼上海商銀、台中商銀、台灣工銀後,在大陸設租賃的第四家非金控銀行。陽信商銀評估,儘管大陸經濟進入調整期,成長不如預期,但大陸台商多,租賃服務可滿足台企融資需求;陽信銀行在大陸的租賃業務將先求穩,再求好。

兩岸簽署ECFA後,金融業開放日益擴增,各家金控布局大陸銀行、保險、證券等業務步調愈來愈快。據悉,陽信在短期間得以獲審批在上海設融資租賃據點,和大陸全面開展與台灣各界交流有關。

陽信融資租賃初始資本額一千七百萬美元,該公司已發函邀請上海市政府商業、金融等主管部門官員,及相關業界出席十一日在上海黃浦區淮海中路博國際大廈舉行的開業典禮。

開業禮 陳勝宏夫婦將出席

具名邀請的陽信高層主管包括台灣陽信商銀董事長林彭郎、總經理丁偉豪、陽信國際租賃董事長周三和,及上海陽信融資租賃(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劉炯森。

據與陽信商銀關係密切的上海台商透露,陳勝宏、薛凌夫婦,及薛凌之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下周將前往上海出席開業,屆時也將有舞龍舞獅慶祝場面。

據監院一一年公布的財產申報資料,民進黨立委薛凌一○年買賣十二筆土地,夫婿陳勝宏名下有八十筆土地、四十四筆建物,多數在士林、北投,有價證券市值高達五億三千八百萬餘元,身價推估至少十億元。

https://kknews.cc/other/pn2qk6z.html

第12屆中國音頻作家版稅收入榜:馬東/蔡康永遙遙領先
2018-04-16 由 中商情報網 發表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封面新聞、大星文化、作家榜閱讀APP重磅發布的第12屆作家榜——「音頻作家榜」。第12屆音頻作家版稅收入榜上共有6位明星收入超500萬。

近年來,知識、內容付費成為了風口。作家們發表作品獲得收入的方式也出現巨大變化,網絡作家榜的誕生,是紙質閱讀向網絡閱讀轉變的標誌;音頻作家榜的誕生,是版權通過聲音傳播和內容付費高效結合的標誌。作家的概念在擴大,寫作的領域在細分,傳播的方式在變化。現在受眾的需求是多種多樣,必然會產生相匹配的內容和「作家」。

 
第12屆音頻作家版稅排行榜上,馬東和蔡康永憑藉《奇葩說》的持續紅火,以及《好好說話》這類源源不斷的音頻節目斬獲了4300萬的版稅,遙遙領先與其他音頻作家收入。而中國古典文化的音頻課程一直都很受歡迎,特別是在《中國詩詞大會》大火之後,詩詞大會的2位點評嘉賓的在線付費音頻節目也大火。蒙曼以765萬版稅榮登「音頻作家榜」的第二名,而她的老搭檔酈波也以490萬元的版稅排名第七位。吳曉波以715萬元的版稅收入奪得榜單第三名,其代表作有《每天聽見吳曉波》。

胡錫進聲援歐陽娜娜 指今天台灣就是1949年初的北平

2020-09-27 22:14 聯合報 / 記者林汪靜/即時報導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取自新浪微博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取自新浪微博



藝人歐陽娜娜及張韶涵將在大陸央視的「十一國慶」晚會上表演,陸委會稱將依法查處,陸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7日聲援她們,並稱「今天台灣內部上演的一切都只具有臨時意義,那些鼠目寸光的『台獨』得意於一時,終將有他們追悔莫及的一天。」


環球網報導,胡錫進今天在微博發文表示,兩岸博弈的未來結局十分確定,那就是台灣勢必結束當前的割據狀態,回歸祖國,且相關的「外圍戰」已在進行中。「台灣的年輕人站兩岸統一一定是明智、有遠見的選擇,那些與『台獨』綁定的人將被證明做了可悲的賭博。」


胡錫進指出,從大歷史的角度看,「今天的台灣就是1949年初被圍困起來的北平」。


胡錫進說,歐陽娜娜、張韶涵這樣的年輕藝人不要怕那些勢力,「那些勢力表面上猖狂,實際上他們中的骨幹分子越來越焦慮,對未來感到迷茫,現實中的囂張形同他們的嗎啡。」他還說,台灣的情況肯定要根本改變,「那些站祖國統一的台灣年輕人,你們等得起」。


所謂的「1949年初被圍困起來的北平」,指的是「北平淪陷」,1949年1月15日,天津的中華民國國軍(國軍)守軍被中國人民解放軍(解放軍)殲滅,北平(今北京市)的國軍守軍陷於絕境,國軍和解放軍商談和平,前者撤出市區,解放軍入城,導致中國共產黨正式控制了華北主要城市及地區。

藝人歐陽娜娜及張韶涵將登台大陸官媒的「十一」國慶晚會,陸委會稱將依法查處,「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7日發文聲援並反擊。(圖/取自新浪微博)

共產黨員工在富士康廠區宣誓 翻攝 蘇州新聞網


郭台銘富士康有共產黨黨部

富士康有共產黨支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7:07
習進平每天帶一億共產黨員唱國民黨抗日歌 "義勇軍進行曲",
越唱越愛黨愛國

怎麼二位歌手唱個 "我的祖國" 就怕得這樣?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9-28 17:42 回覆:

郭台銘說「總書記教我們的」都沒事還被追捧

臺灣人雙重標準也真奇怪

黃光芹臉書PO郭台銘合照 韓黑殺手變身郭粉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2:55
林志玲大陸海撈人民幣
摔馬專機回台住院,用多少台幣,也請清算一下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9-28 15:21 回覆:

郭台銘跟林志玲關係好又錢多多,cover一下吧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10:23
無言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9-28 11:31 回覆:

我認為蔡英文政府要殺雞儆猴的話,就抓個大的

郭台銘剛剛好,全台首富讚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8 09:23
那有這麼多廢話?爹親娘親,銀子更親,活學活用毛大思想而己。不過只許綠營撈RMB,不許藍營撈,千萬記住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9-28 09:58 回覆:

郭台銘是啥顏色我不知道,但他那句「總書記教我的」,我就覺得不管是誰,即使是全宇宙最強的「中華民國派」郭台銘,他一到大陸就會「總書記教我的」OMG

所以,乾脆斷光,藍的綠的灰的什麼鬼,通通也別去,大家都在臺灣同生共死,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