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言人與女記者:自稱「賤人」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秘會年輕女記者,想想周玉蔻黃光芹黃義交愛情故事多恐怖
2020/08/05 18:51:43瀏覽2867|回應2|推薦9

丁允恭自命「賤人」後被蔡英文提拔為總統府發言人,最近新聞是蜜會正妹記者又被媒體提起多劈往事,這讓我想起當年省政府發言人黃義交也是狠劈女記者周玉蔻黃光芹等人,黃光芹更匿名方式私設刑堂寫「黃義交愛情故事」公審黃義交,還把周玉蔻寫進去,我看這些發言人大哥管不住小弟,真該用幫規處置。

話說回來,女記者如周玉蔻黃光芹罔顧新聞倫理跟發言人有多重男女關係是一回事,發言人可不可以跟女記者亂搞呢?我們敗讀一下自命「賤人」丁允恭的大作:
「吳憶樺更提醒我們,怎麼分辨真實的媒體問題所在。有人會覺得,跟他喇舌的女記者有違新聞倫理懷疑置入性行銷之外是否又發明了插入性行銷,讓晚上的露出決定了白天的露出。然而真要計較起來,那些以尋常小老百姓無法企及的雄厚資本和政治特權直接伸手干預媒體運作,操弄公眾視聽,或是間接地透過賄賂或是威脅,拉下真實而負面的訊息,換上廣告包裝而成的新聞,然後再反饋於金錢與特權的堆積,讓一切形成一個向下渦捲的循環,無疑才是真正嚴重的大條代誌。」

看了有沒有一種感覺「像極了愛情」?

就像黃光芹「黃義交愛情故事」的那種「愛情」!?

政媒亂搞當然是違反新聞倫理也違反公務員的應有作為,這些自命「新聞人」的記者假借採訪或因為近水樓台就與政府人員搞七捻三,跑新聞是這樣跑的嗎?

我不知道台灣的發言人制度是否有「與女記者交往」的「潛規則」,如果有,那就該廢,如果沒有,「黃義交愛情故事」與自稱「賤人」的「丁允恭愛情故事」又怎麼會上演呢?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污辱本土藝人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是「摧毀城市質感」,劉福助罵丁「狗官」,丁允恭居然爽的自婊為「賤人」


*黃光芹以匿名方式私設刑堂「黃義交愛情故事」公審黃義交,還把周玉蔻寫進去

黃光芹臉書PO郭台銘合照 韓黑殺手變身郭粉
Blackjack 2020/8/5

【重磅快評】丁允恭教給人民的事…
2020-08-05 09:06 聯合報 / 主筆室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周刊拍到三度秘會小他近20歲的年輕女記者,丁允恭則回應稱,兩人交往時都是在沒有婚姻的狀態下進行。確實,男已離婚女還未嫁,兩人交往又干卿何事?然則,正因為丁允恭他過往曾經提出的觀點,還真教給人民看透事件幕後與本質的重要。

在媒體爆料丁允恭與跑黨政的女記者交往密切之後,網友也立時起底丁允恭6年前曾寫過的一篇文章:吳憶樺教給我的事。

台巴之子吳憶樺當時返台尋親掀起新聞熱,更因與採訪他的電視台女記者激情熱吻,將原本溫馨的尋親之旅推向新一波八卦新聞高潮,當時在高市府任市長陳菊幕僚的丁允恭當即寫了一篇觀點頗為吸引人、真值得國人好好「想想」的專欄。

丁允恭寫道,吳憶樺…「把到了正妹記者,他喇舌,我們咋舌」…,如果用心體會,凡事都具有教育意義…,吳憶樺真正的不教而教,是告訴我們關注與記憶如何容易失守。又道:吳憶樺也提醒我們,每看見一起被宣揚的事情,就要想起十件被掩蓋的事情…。

更精彩的是這一段:吳憶樺更提醒我們,怎麼分辨真實的媒體問題所在。有人會覺得,跟他喇舌的女記者有違新聞倫理,懷疑置入性行銷之外是否又發明了插入性行銷,讓晚上的露出決定了白天的露出。然而真要計較起來,那些以尋常小老百姓無法企及的雄厚資本和政治特權,直接伸手干預媒體運作,操弄公眾視聽,或是間接地透過賄賂或是威脅,拉下真實而負面的訊息,換上廣告包裝而成的新聞,然後再反饋於金錢與特權的堆積,讓一切形成一個向下渦捲的循環,無疑才是真正嚴重的大條代誌。

多麼善於創造詞彙、義正辭嚴又能引領人民反思的丁允恭啊!確實,在爆出丁允恭與年輕女記者熱情如火的新聞之後,如果只在意他的撩妹手段、細節,或是他過往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周旋於後來的妻子及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的三角戀或渣男劈腿情節,那還真枉了丁允恭當年對民眾的一番啟發。

至少,我們該從此「風流韻事」,看到當今蔡政府全面執政後,「黨媒、政媒一家親」,進而或明或暗操弄公眾視聽,究竟是愈來愈嚴重了,還是早已稀鬆平常了?並且,除了牽涉政治倫理、新聞倫理,乃至國安、機密是否可能外洩疑慮之外,更別忘了於此同時爆出曾幫蔡英文打選戰的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擔任「故宮南院品牌塑造整合行銷勞務採購案」評委,最終讓其妻任職的三立得標,恐已踩《政府採購法》紅線等種種更隱晦的疑涉利益輸送之事。

誠心感謝丁允恭,若不是他曾經的理想與熱情,又怎麼教會人民莫忘深究為豔情所遮掩的腐臭?

***

鏡週刊
【發言人戀女記者】6天3度蜜會正妹記者 總統府發言人驚爆離婚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傳出新戀情。本刊直擊,他與一名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互動頻繁,6天3度前往同一間小套房約會,其中一天還過夜,甜蜜指數...
13 小時前

新頭殼
丁允恭遭週刊爆6天3度秘會年輕女記者強調無婚姻狀態下進行| 政治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周刊拍到,7月中旬6天內3度秘會相差約20歲的年輕女記者,丁允恭則回應周刊報導稱,自己在交往時,都是在沒有婚姻的...
23 小時前

UDN 聯合新聞網
【重磅快評】豔情遮掩腐臭?感謝丁允恭教給人民的事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周刊拍到三度秘會小他近20歲的年輕女記者,丁允恭則回應稱,兩人交往時都是在沒有婚姻的狀態下進行。確實...
1 小時前

鏡週刊
【發言人戀女記者1】耳邊細語手撩大腿 直擊嫩妹記者帶丁允恭香閨過夜
7月17日、週五晚間6點多,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頭戴棒球帽,從總統府下班離開,沿著博愛路往西門町方向走去,途中還從包包拿出口罩戴上,...
13 小時前

中時電子報
丁允恭勾搭女記者有先例 劈腿被抓包 前妻結婚為賭氣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直擊與一名女記者互動相當親密,就像男女朋友,還一同過夜。不過,丁允恭與女記者交往並非首次,過去就曾劈腿遭抓...
1 天前

Yahoo奇摩新聞
【發言人戀女記者】6天3度蜜會正妹記者 總統府發言人驚爆離婚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傳出新戀情。本刊直擊,他與一名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互動頻繁,6天3度前往同一間小套房約會,其中一天還過夜,甜蜜指數...
1 天前

自由時報電子報
與前妻仍同住 丁允恭被爆秘戀小20歲女記者
有週刊報導指出,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與一名年紀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傳出緋聞,2人6天3度前往同一間小套房約會,據指丁允恭在前年就與前妻...
1 天前

TVBS新聞
曾偷吃被抓包!總統府發言人「戀上辣妹記者」套房過夜│TVBS新聞網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週刊拍到6天內3度密會一名主跑黨政的年輕正妹記者,兩人互動親密還在同一間小套房過夜,事後爆出其實丁允恭...
1 天前

UDN 聯合新聞網
【重磅快評】豔情遮掩腐臭?感謝丁允恭教給人民的事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周刊拍到三度秘會小他近廿歲的年輕女記者,丁允恭則回應稱,兩人交往時都是在沒有婚姻的狀態下進行。確實,...
1 小時前

鏡週刊
【發言人戀女記者4】丁允恭把女記者有前例 新聞局長任內劈腿被抓包
雖然丁允恭與嚴婉玲離婚之後才和C女交往,但這種有了女友卻仍與前妻同住的曖昧狀況,實屬罕見。就有知情人士透露,丁的感情世界其實十分 ...
13 小時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21:13

這個發言人真的發高燒到發炎,總統府成為狗仔目標!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8-05 23:24 回覆:

愛到身處無怨尤啊

男發言人的賀爾蒙都是超強的讚啦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5 19:41
發言人還是發炎人?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8-05 20:29 回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8-05 20:19 回覆:

應該是「賤人見智」

回顧一下這個妙文

丁允恭自貼賤人照 讓大家笑笑

15:452019/01/03 中時 張理國

行政院副發言人因為高雄代言風波遭藝人白冰冰批「賤人」,丁允恭昨晚悄悄將LINE的大頭照換成「賤人照,丁允恭說,因為有些朋友事後消遣他,他乾脆換張圖讓大家笑笑。至於被白冰冰罵賤人,丁允恭則表示「不予置評」。

白冰冰免費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被丁允恭暗喻「摧毀高雄質感」,外傳白冰冰怒嗆「閉嘴賤人」,丁允恭雖不願回應白冰冰,但用臉書的大頭貼隔空呼應。

丁允恭今天受訪時說,尊重各界的批評,但希望事情能有實質的討論,如有建設性的批評,他會更感激。

至於丁允恭暗諷白冰冰,被認為與蔡總統的中央地方合作論唱反調,丁允恭說,其實大家可以看他的留言,是對城市行銷提出他的看法與建議,他不認為發言是破壞中央跟地方的合作,彼此增加討論是好事。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