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實名制2.0版的變態制度:民進黨蔡英文可以送外國口罩,然後要大家排隊上網浪費時間買
2020/03/22 22:15:13瀏覽1253|回應3|推薦11
今天晚上我經過藥局,又看到更大堆人排隊買口罩,因蔡英文政府先說口罩產能夠,然後做面子狂送外國,違反蘇貞昌「自救才能救人」,又惡整大家排隊買,當舔你們的狗在網路一邊吠「沒社群感染」卻又在非醫院場合戴口罩時,這證明你們民進黨及黨羽說的都矛盾,說沒社區感染卻戴口罩配給口罩,社會恐慌都是你們製造的,你們的話連你們自己都不相信了

最莫名其妙的變態政策就是口罩實名制2.0版,我母親是重症患者,也需要透過這個制度買口罩嗎?不過,我不像那些舔蔡英文的走狗,他們一面說台灣沒社區感染又戴口罩,我買口罩是因為我去醫院被要求戴口罩,而且我去的醫院就包括檢驗新冠肺炎病毒的桃園部立醫院!連桃園林口醫院院內感染也發生過!

至於平常,我不會戴口罩!

我必須譴責民進黨把口罩產能提升後的「產量」拿去做外交,你們浪費多少人的時間去排隊,我透過口罩實名制2.0版買3份口罩,又為什麼不能同住一家的人做一次領就好了呢?

幫我媽洗澡的長照居服員一整天只配一個口罩,要是她照顧過一個感染者,我看她「經手」的「高危險群」全部要中標,這又要歸功於蔡英文政府了,你們有能力送別人,卻不以台灣老弱殘為優先!

蘇貞昌「自救才能救人」果然是話術,舔民進黨的狗大概會繼續狂舔,沒辦法,這就是817給全台灣的「美麗新世界」。

Blackjack 2020/3/22

搶好玩的?口罩117.8萬人預購竟有18萬人沒繳費
2020-03-22 18:27 聯合報 / 記者邱宜君、楊雅棠、林麗玉、羅真/台北即時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版在3月12日到18日開放民眾線上預購成人口罩,首波117.8萬人預購,付款期限到21日晚間8時為止。不過截至3月22日中午為止,竟有18萬人沒有繳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副組長莊人祥表示,這些人的訂購就自動取消,就領不到口罩,不影響下次預購。

莊人祥表示,當初有人提議要貨到付款但最後沒有採納,就是擔心如果沒有去領貨繳費,會有進退貨的問題。這次訂貨而未繳費的人,應該大部分是忘記繳費,或是因為覺得後續上網查詢、轉帳等程序麻煩,而沒有完成繳費。對於這些未完成繳費者,目前暫不考慮在下一波預購限縮這批未繳費者得購買權益,相信多次預購之後,社會大眾對於這些購買流程會更熟悉,繳費率應會改善。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3 00:37

817沒人抗議,乖乖地排隊買口罩。

台灣把口罩當禮物往美日和巴拉圭送,且是巨量,美國的每週10萬個口罩,如果是那藥局的5元口罩,美國會要嗎?他們可是都戴N95口罩的呀,蔡政府為何不說清楚?每週10萬個口罩要花多少錢?要給幾個月才會停?這一共是花多少錢?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3-23 06:10 回覆:

這讓我想到一則趣聞,如果問民進黨蔡英文誰是他們的最愛,台灣人恐怕比不過美國人了

連線訪問走針變鬥嘴!主播州長兄弟檔互嗆「媽最愛我」

2020-03-19 23:22 聯合報 / 編譯莊蕙嘉/即時報導

CNN主播克里斯•郭謨(左)在節目中訪問胞兄紐約州長郭謨,意外上演兄弟鬥嘴戲碼。(取自CNN)

CNN主播克里斯•郭謨(左)在節目中訪問胞兄紐約州長郭謨,意外上演兄弟鬥嘴戲碼。(取自CN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克里斯•郭謨(Christopher Cuomo)18日連線訪問紐約州州長、胞兄安德魯•郭謨(Andrew Cuomo),在電視上意外演出鬥嘴戲碼。

克里斯連線郭謨,訪問關於紐約州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進度,訪問中提到宵禁時,郭謨說「我從來不喜歡宵禁,爸爸以前總給我定宵禁,我很氣」,遭弟弟質疑後說「因為你都不理宵禁,惹一頓麻煩」。

訪問結束時克里斯冷不防嗆聲哥哥「有時間就該打電話給媽媽」,郭謨立刻反駁說「我上電視前就打了。媽說我是他最愛的兒子,好消息是你排第二。」

克里斯聞言回嘴說:「真不敢相信你公然欺騙我的觀眾。」這段鬥嘴意外成為社群網站熱門影片。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說過
2020/03/23 00:13
民進黨的能耐就是玩口罩﹐當病毒大爆時﹐就看得到熊長什麼樣了。 加國就說口罩和有關醫療物資先給有需要的用﹐沒事不要戴罩囤紙﹔正事要先做才對。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3-23 06:05 回覆:

網友在寫到「抗疫策略似乎是一場不小的賭注 - Q版傻蛋的網誌 - udn部落格」說:

似乎有些風聲,感冒想篩檢的,得到沒有境外旅遊史與和已知案例接觸史的人,想自費篩檢都不准的傳聞。

嗯嗯,不篩檢就一定不會確診,這倒是絕對沒有邏輯問題的。」

我回應說:這倒蠻恐怖的,掩耳盜鈴就是這麼回事吧

假設他文中推論為真,暗流下的真相,冰山的一角,鐵達尼號怎麼沈的,民進黨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嗎?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3-23 06:11 回覆:

抗疫策略似乎是一場不小的賭注 - Q版傻蛋的網誌 - udn部落格

有空我來談談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