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我再改口支持郭台銘,那我一定是收了郭台銘的錢了
2019/04/23 09:58:58瀏覽985|回應0|推薦8

郭台銘宣布參選,我立即支持郭台銘參選也連續發九篇文,後來發現仇韓杜紫宸製造假新聞及黃創夏讚嘆「正藍」滅韓流,我又想到馬英九收郭台銘七千萬,讓我對國民黨權貴覺得應該放棄治療,反正郭台銘隨便也拿七百萬票以上,而滿口正義的人口袋裝滿鈔票,國民黨愛錢就讓妳們好好地發郭董的財,趕快學馬英九辦基金會跟郭台銘要錢吧。

有網友質問我馬英九怎麼跟郭台銘拿七千萬的,我講了N遍了你不會自己找嗎?你不會用google嗎?我老早就反對韓國瑜選總統而且至今未改,在2019/01/21也就是三個月前我就對中天造神極反感而寫下” 期待韓國瑜競選總統不切實際也是破壞選民契約,勿見不得非藍營當選總統:讓柯文哲取代蔡英文吧!”一文,跟我假掰教訓我不應該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人你先拿出比我早比我多的文章再來我面前靠妖。

我仍不支持韓選總統,但我覺得馬英九權貴集團太卑鄙,這種政黨應該在2020再敗一次,2020國民黨再敗後吳敦義會辭去黨主席,那時國民黨才能消滅大老政治,就像當年馬英九趕走李登輝一樣,20年後,現在該滾的是馬英九們!

我支持郭台銘選總統的九篇文不會刪除,寫了就寫了,不過我人微言輕,也影響不了任何人。從現在開始到郭台銘高票當選總統前,我會持續發文抵制郭台銘,但如果有一天我再改口支持郭台銘,那我一定是收了郭台銘的錢了。

最後我要聲明,我不相信台灣選舉選賢與能,我不相信韓國瑜或任何人說哪一年選舉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為真,這話我在1994年聽趙少康台北市長選舉辯論假掰我就知道這批人都在放屁,台灣選舉從來沒有人會落實政見,每個人的票都是投爽的而已。

再聲明一次,我這一票絕不投郭台銘,如果我投給他或替他講好話,那我一定是收了郭台銘的錢了。

最後,韓國瑜希望韓粉怎樣或支持國民黨都關我屁事,我才不在乎他希望中華民國怎樣,我厭惡國民黨階級壓迫勝於一切,國民黨你今天用權貴鎮壓平民,就算郭台銘可以用錢砸死馬英九,但也砸不死每個台灣人,我不相信你有那麼多錢啦!

Blackjack 2019/4/23



註:我為何從支持郭台銘到反對他,請見

杜紫宸也來「強者我朋友」這套!?論杜紫宸黑韓詐騙手段及黃創夏引用假新聞手法,柯文哲還是比較可愛的

柯文哲應把2020變成「小市民」對抗國民黨郭台銘鴻海大財團、民進黨新潮流黨國的階級之戰

原來國民黨是陳世美: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救起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杜紫宸「正藍」很痛恨?


製造韓黑假新聞的郭台銘支持者杜紫宸竟有臉問韓「想把群眾帶去那?」,談談我從支持郭台銘轉而反對的原因

唯富不破!國民黨終於正式轉型為「金光閃閃」金光黨了:談談百年老店成為郭台銘鴻海集團附隨組織的好處

史上最大門神郭台銘降臨!郭台銘當「鴻海共和國」總統後應該特赦陳水扁,給趙玉柱冤獄賠償


郭台銘的總統券真的只花4500萬就買到了?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清廉先生馬英九拿得比國民黨多更多哦!

馬英九的小強「正藍」羅智強痛斥「火車互撞非韓不投這是韓國瑜要的嗎」,郭台銘大的在後頭


還農民公道者郭台銘也:郭台銘借4500萬給國民黨周轉當然恩情大如天,因為小氣財神馬英九存款近八千萬借不到啦!


郭台銘帽子有國旗與老兵終其一生在門口掛國旗的差別:郭台銘國旗帽是艱鉅的承當,必須造神!

投郭台銘一票,就是投馬英九一票:馬英九去年說不排除統一,就是「正藍」滅韓流首部曲


韓國瑜終於要棄選快放鞭炮: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好,廖達琪說韓國瑜參選2020機會渺茫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