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央社比照綠媒水準:劉克襄「不言」,白色恐怖「狼來了」抓捕韓國瑜方案已然啟動
2019/03/25 17:36:50瀏覽2496|回應4|推薦11
中央社不署名特稿指控韓國瑜「不言」行為已然落入「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深井,證據在中聯辦向韓介紹香港回歸以來成就,韓國瑜不說話就是行動認可一國兩制的政治交換,這是劉克襄中央社對韓「通敵投共」的指控,因為這篇報導明顯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中國大陸官員「政治交換」,這是戒嚴時期白色恐怖「狼來了」式的批判,中央社已淪為台獨打手!套這篇文章的邏輯,要是劉克襄「不言」,就是他以認可用以白色恐怖「狼來了」獵巫韓國瑜,當官營媒體公開指控台灣官員與中共「政治交換」,這樣韓國瑜一回高雄,難道還有不被當場逮捕的理由嗎?

劉克襄自稱「替國家做事」所以接了中央社董事長,是以這樣手法誣陷在野黨然後要掀起台灣內鬥與內亂嗎?  

劉克襄有以董事長權力干預新聞報導的前科,那就是接受廖玉蕙「客訴」而以淫威無視編輯室公約下令更改新聞標題,台大國發所教授劉靜怡也質疑劉克襄接受女作家私訊改標題。後來中央社為了打擊成龍,捏造黃秋生的發言,把蘋果日報對成龍的評論修改為黃秋生攻擊成龍的話語。現在為了攻擊韓國瑜,中央社直接認定韓國瑜不說話就是與中國大陸官員「政治交換」,這種指控就是說韓國瑜通敵,中央社你也太下流了,而劉克襄你在不該說話的時候說話,從黃秋生報導後開始樹立起造假歪風後,中央社又再接再厲攻擊在野黨,你這個中央社是民進黨「中央」嗎?

劉克襄果然不負蔡英文的政治任務,中央社開了新白色恐怖的第一槍!

如果2020沒有政黨輪替,建議劉克襄當文化部長,你這套可以讓台灣更綠。

如果2020政黨輪替,新政府必須讓劉克襄滾蛋,你領導的中央社造假後不認錯道歉謝罪,還配合政府攻擊、誣陷在野黨。
 
胡適說「在共產黨統治之下,不但沒有說話的自由,更重要的是人人都沒有不說話的自由。」,韓國瑜「不說話的自由」如果被民進黨政府剝奪了,並且竟而因此被論罪,民進黨你才是把台灣帶入共產黨統治方式的罪人,而你劉克襄就是幫凶!!

Blackjack 2019/3/25
韓國瑜「不言」 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已然啟動

2019-03-25 15:15中央社 特稿


「不言」,有時是一種良好的狀態,例如「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不言」則反是,其行動本身,已然落入「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深井。

韓國瑜與香港、澳門中聯辦的接觸,在港、台都招來嚴厲批評。但在香港被媒體問及對「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看法時,韓國瑜顧左右而言他,反問記者:「有沒有品嚐台灣水果?」

韓國瑜秉持他「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的立場,避談政治問題。面對台灣政界輿論的批評,他說出去賣農產品是很辛苦的,反指綠營「酸言酸語」、「豬八戒賣不了人蔘果」。

「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是經濟不景氣下,對厭煩政治口水者一個十分具有欺騙性的口號。當我們往東南亞、東北亞促銷農產品時,確實可以無關政治;但當我們賣農產品給中國大陸,能躲得開政治嗎?

陸客、陸生要不要來台灣,被對岸視為政治籌碼。台灣農產品要輸出中國大陸,北京願意接納,甚至當韓國瑜出任頭號業務員時,北京更願意大量買單,難道這是因為韓市長賣的水果更甜?這裡面難道不存在政治?

讓我們看看政治在哪裡。和中國駐香港中聯辦官員會面的談話內容,韓國瑜說,就是他個人的經歷、人生的甘苦、香港和高雄的未來等。但香港中聯辦不是這麼說的。

香港中聯辦在會後發佈新聞稿說: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向韓國瑜介紹香港回歸祖國21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進步」。這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年初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後,作為港版一國兩制踐行者的香港中聯辦,向韓國瑜推銷一國兩制的好處。

韓國瑜走進中聯辦並聽取關於一國兩制的介紹,被認為是以行動認可一國兩制,這是一種「不言」的政治交換,就是「經濟一百分」背後的政治代價。

至於一國兩制,包含韓國瑜在內的多數台灣民意並不認可,但這樣的不認可,在「經濟一百分」的操作下,顯然仍不夠徹底。

我們可以看看香港大學1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55%的受訪者對一國兩制沒信心,其中,75%的18至29歲年輕人沒信心;30至49歲也有超過60%沒信心。

我們也可以聽聽韓國瑜走進中聯辦之後,香港反一國兩制者的聲音。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說:「觀乎香港經濟及社會失衡狀況,台灣人民更應慎重思考:當經濟和生活上依賴中國,政治及意識形態上將更難擺脫紅色權力。」

我們更可以看看2014年北京發表香港政策白皮書的說法。它說:「香港的高度自治不是完全自治,也不是分權,是中央授予的地方事務管理權」,「中央政府對香港擁有全面管治權」。

赴中聯辦引發爭議後,韓國瑜說,他帶著老婆、副市長、高雄市府團隊,旁邊還有10位高雄市議員的監督,如何能出賣高雄?其實,根據北京的算盤,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推展,已然在這樣的眾目睽睽下啟動。
韓國瑜﹒香港回歸﹒一國兩制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6109
2018年4月16日 ... 劉克襄你用董事長權威髒手干預新聞報導有前科,之前就接受廖玉蕙個人要求改新聞 標題,把「文化局邀擔任評審又取消,作家廖玉蕙火大」搞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6142
2018年4月17日 ... 劉克襄中央社捏造黃秋生打臉成龍新聞,竟不認錯道歉,現黃秋生親自澄清舉證, 無恥的劉克襄中央社仍然無動於衷!中央社傳播假新聞很快,錯卻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73317
2018年1月23日 ... 說到劉克襄,就必須談談他運用特權干預新聞編採的前科,劉克襄因為與廖玉蕙私交 驚人, 中央社報導一篇「文化局邀擔任評審又取消,作家廖玉蕙火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734
2019年2月4日 ... 劉克襄的中央社汙辱畫家林惺嶽,竟然完全刪除林惺嶽高雄展覽的目的「獻給摯友 余光中」,可恥的報導! 林惺嶽高雄舉辦「大自然奇幻的光影」畫展獻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6102
2016年8月25日 ... 至於劉克襄說他心目中的美麗台灣是體驗真正中華文化精髓的地方,如果他說的是 蔣介石偷竊蔡英文侵佔來的「成果」,那我要說他誤解了中華文化。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0165
2018年12月31日 ... 黃偉哲竟喊話要與韓國瑜合作拚觀光:從蔡英文的老文青中央社劉克襄如何鼓吹「 台南慢活」談起. 台南大減卅萬遊客旅宿下殺不到四百台幣,市長 ...


劉克襄接廖玉蕙「客訴」 中央社改標題惹議|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705/1155014/

2017年7月5日 - 知名作家劉克襄本月轉戰中央通訊社擔任董事長,卻因接到同為作家的廖玉蕙客訴,引發中央社新聞標題修改風波,外界更質疑劉克襄涉嫌干預新聞 ...

廖玉蕙向劉克襄「客訴」 朱學恒批:特權- 自由娛樂
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22500

2017年7月5日 -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中央社新任董事長劉克襄把董事長當編輯幹,親自為廖玉蕙「客訴」改標,朱學恒認為是一種「特權」,他今天於劉克襄臉書PO ...  

女作家私訊劉克襄改標台大教授:董事長處理客訴嗎-- 上報/ 焦點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20220
2017年7月5日 - 廖玉蕙不滿中央社對她的新聞所下的標題,向新任董事劉克襄「客訴」,要求修正。劉在臉書反省標題不當一事;對此台大國發所教授劉靜怡質疑劉克襄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6 17:10

沒有錯!因為李敖引用得有趣,我才記住。黑兄和我及醉兄很多話不用囉嗦,但是為了讀者方便,我才談一下。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3-26 17:42 回覆:
讚啦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5 21:46

一樓醉兄暗用既不神聖,亦不羅馬,更非帝國的典故,哈哈!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3-25 23:13 回覆:

想當年看過李敖引用過這典故

他也過世一年了

真是時光飛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