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與各媒體針對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發起的仇老報導:拿八百萬又四十多歲的五月天就這麼偉大?
2019/01/03 09:35:51瀏覽782|回應2|推薦9

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先是劉福助批的「狗官丁允恭」辱白冰冰「摧毀城市質感」,接著聯合報與各媒體出現一堆「網友說」痛斥這樣吸引不了年輕人,又拿五月天曾代言來屁,五月天最年輕的也四十一了好不好,觀光要有錢有閒媒體不知道嗎?難道聯合報與各媒體以為靠年輕偶像就能吸引誰來觀光?難道聯合報與各媒體以為當韓國瑜出現在景點時,那些跟拍的韓粉又是幾歲?難道聯合報與各媒體不知道韓國瑜已經六十一歲了?

聯合報與各媒體假借「網友說」這樣吸引不了年輕人來仇老,柯文哲也老,他吸引了年輕選票,但也跟丁守中這「老人」吸引的「老票」打得差不多,老就該死嗎?年輕人的父母不也是「老人」嗎?

高雄好玩,年輕老的都會去,不因為五月天這些四十幾的中年人代言,還要花八百萬請就比較偉大,像華碩手機之前請年輕人偶像孔劉代言,就有賣得比蘋果還好嗎?  

聯合報與各媒體的高級天龍人想像就是甚麼活動都以年輕人為取向,吃喝玩樂只有年輕人在吃喝玩樂,高雄又不是要請白冰冰代言四年,這些天龍人在靠甚麼妖?套劉福助的話:

白冰冰只擔任一個月的無薪代言人,你連這都不能忍,根本是一個沒肚量的狗官!

Blackjack 2019/1/3
link:

民進黨選輸後就變成高雄市的恐怖情人:以劉福助批的「狗官丁允恭」辱白冰冰「摧毀城市質感」為例

從聯合報各媒體的仇老報導談台灣世代戰爭:劉福助批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沒肚量的狗官、猴囝仔!」省思


論丁允恭對白冰冰的仇恨言論:難道民進黨執政高雄淹水後出現五千多天坑才是「城市質感」嗎?


潘恆旭昨晚在臉書回嗆丁允恭。(圖/取材自潘恆旭臉書)


潘恆旭公開私人訊息 披露綠委許智傑向白冰冰致謝
潘恆旭公開私人訊息,披露綠委許智傑向白冰冰致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3 10:54
<<AIT白癡到被民進黨騙嗎?OS:自己笨還怪別人騙他>>有回應,看到沒有?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1-03 12:23 回覆:

這個時代還犯以前的錯誤

美國情報工作真的越來越爛了

難怪史諾登一個人就可以把美國搞得雞飛狗跳

何況是現在川普的酬庸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