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怕拿菜刀造反?台灣計程車司機怕范世平拿Ubike撞小黃
2017/10/17 10:24:51瀏覽737|回應0|推薦3

陸媒曾狂舔的師大教授范世平譏笑北京限制民眾買菜刀,其實台灣因為被燒炭自殺狂潮席捲,幾個縣市也提高木炭購買限制,至於菜刀恐不恐怖,范世平曾拿Ubike撞小黃,記者都說是瘋狂騎士,單車擋車追車蛇行撞車,簡直是把腳踏車當戰車,記者還說「如果他又在路上騎著Ubike撞車還擋車,司機的行車安全誰來把關」。舉輕以明重,范世平連腳踏車都可以變兇器,菜刀不行嗎?

這年頭,甚麼東西都很危險,太恐怖啦!

Blackjack 2017/10/17


東森新聞 CH51

發佈日期:2014年11月16日

訂閱 39.8萬

新北市一位顏姓計程車司機,開車經過新店北新路,突然一位男子騎UBike衝出車道,顏姓司機只不過按了3聲喇叭,這位騎士竟然抓狂,騎著UBike在計程車前面蛇行、惡意擋車,結果自己摔車了,他還「見笑反生氣」一路猛追計程車,追上之後,不但狂打車門,還拿單車撞擊車頭,誇張過程全都被拍下來。



中國可能武力統一台灣嗎? 范世平:連菜刀都怕拿來造反
2017-10-17 07:00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共十九大明天登場,日前北京禁止超市出售刀具,在新疆除不能買刀帶刀外,家用刀具也要打上身分證號碼或二維碼,在廣西則有限制銷售汽油等措施。對此,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諷,「不就是開個十九大嘛,有需要這麼膽顫心驚嗎?」
他說,為了周三要召開的中共十九大,在北京不僅菜刀下架,刀具搞實名制,快遞包裹暫停運送,禁止民眾自助加油,停售散裝油品,禁售煙火,禁玩無人機,連民宿也不許開業,地鐵還搞雙安檢。

范世平表示,所謂見微知著:

1.中國是個強國嗎?不是,否則無須如此草木皆兵。

2.習近平大權在握嗎?未必,否則無須如此缺乏自信。

3.中國可能「武力統一」台灣嗎?不敢,連菜刀、汽油都怕拿來造反,怎麼不擔心屆時槍口可能對內?「武統」不成反變成軍事政變。

4.習大大真獲人民愛戴嗎?不會,否則幹嘛把自己的人民當敵人看?

5.「中國夢」真的指日可待嗎?難呀,如此擾民,為了場政治大戲,犧牲人民權益,這是「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嗎?
***

Youbike騎士砸小黃找到了!台師大教授范世平盼和解 _ ETNEWS社會 _ ETNEWS新聞雲.html

...計程車因看到右邊YouBike騎士突然切出來,緊急按3聲喇叭「叭叭叭~夭壽喔~騎車騎成這樣,真是的」此舉惹毛騎士,開始遭到一連串襲擊。YouBike騎士不滿被按喇叭,刻意騎在路中間擋車,還回頭猛瞪,沒想到這一瞪,害自己重心不穩,在路中間摔得四腳朝天。

顏姓司機忍不住笑出來,但騎士更加惱羞成怒,竟然走過來猛敲車窗,要求小黃司機開門。司機看情況不對,趕緊開走。但惡夢還沒結束,Youbike騎士竟然在後頭狂追,連追3個路口約300公尺,每次遇到紅燈被他追上,就會騎Youbike猛撞計程車,害司機最後得自掏腰包修車。...

台師大教授 騎UBike抓狂撞小黃 _ 即時新聞 _ 20141118 _ 蘋果日報.html

blog.sina.com.tw/blackjack/category.php?pbgid=19586...
要大家去「中國新歌聲」抗爭的范世平於流血衝突後表示「中國新歌聲」取消是3年前服 貿的翻版,反過來說也成立。這類歌唱活動辦N年N場卻只這場被砸,就像明明也有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