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紅教授李茂生對台大蘿莉控拍兒少裸照無感,也是令人噁心到想吐
2017/08/17 09:49:01瀏覽575|回應0|推薦5

台大教授李茂生臉書分享輔導員多次性侵兒童新聞說台灣民眾對弱勢無感,只會啊又發生了。然後就沒下文,真的噁心到想吐。之前台大林和駿準研究生拍兒少裸照,李茂生只有風涼話後也沒下文,如果李茂生沒有無恥到極點的雙重標準,那套李茂生標準,大家是否可說李茂生令人噁心到想吐?

李茂生當初根本沒在看這則新聞,而且他說該新聞「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李茂生自己連「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新聞都沒注意到,卻靠夭別人沒注意輔導員多次性侵兒童新聞?這新聞有「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嗎?老師這麼好當的喔?李茂生你是嚴以律人的叫獸喔?

台南一堆本土老伯長期性侵少女及南部特教學校集體性侵李茂生你又在乎過嗎?這可是類似的事件喔...

李茂生看到林和駿準研究生狂拍兒少裸照後,只吠一句「台灣社會應該不會饒了他」,也沒談談人類文明標準,也沒談司法與醫療該如何矯治他,大概是台灣所稱的「幹話王」。為何李茂生現在又不滿,大概是沒被停到電吧。


我們且看李茂生往後會不會持續關心林和駿準研究生狂拍兒少裸照,檢驗一下這個教授是不是只會幹話的叫獸?

Blackjack 2017/8/17

關心停電卻對弱勢受虐無感 李茂生:噁心到想吐
2017-08-17 08:24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全台大停電引發熱議,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分享一則輔導員多次性侵兒童新聞,貼文表示,台灣民眾對弱勢無感,停電一下都會問台積電有沒有傷害,輸電系統有沒有問題,但遇到這類的事卻無感,真的噁心到想吐。

貼文全文如下:

每次大家都說這類的事情司空見慣,一般都是懲罰行為人了事。問題是為何臺灣會對這類弱勢這般地無感?

停電一下,大家都會問台積電有沒有受到傷害,臺灣的供電或輸電系統有沒有問題,但是碰到這類的事情,一般人只會:啊,又發生了。然後就沒下聞(應為文)了。真的噁心到想吐的程度。

*********

談台大蘿莉控 李茂生:台灣社會應該不會饒了他
2017-08-02 10:44聯合報 記者馮靖惠╱即時報導


台大林姓準研究生涉透過網路誘使未成年少女傳送裸露照片及影片,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論其心理狀態,牽涉到兒少,「台灣社會應該不會饒了他」。

剛考上台灣大學研究所的林姓學生,涉嫌在網路上用假身分誘騙未成年少女,以男女朋友交往、欣賞對方身體為由,要求少女裸露及拍攝猥褻照片,事後再與網友分享,警方從林男的電腦初步查到他至少蒐集了121名少女的裸照,檢察官複訊後依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諭令林男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李茂生指出,這幾天根本就沒有留意到這件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事情。「姑不論其心理狀態,牽涉到兒少,台灣社會應該不會饒了他」。

李茂生說,如今林姓學生還不是台大的學生,還沒註冊,但是他懷疑林姓學生會到台大註冊。以教育的觀點,到台大來有資源,或許還可以幫得上一點忙,但是以行政官僚的觀點,不要註冊,省得麻煩,這才是重點。其實,這位同學真的需要協助,問題是資源是否到位。「陷入司法後,資源幾乎就是斷了」。

link:

特教生性侵,賴清德無責? -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ml

...這所學校的校長指出,整起案件最早始於民國 93 年的 2004 年 。多年來校方能想的辦法都想盡了,直到他 2009 年擔任此職,還是多管齊下,卻依然無法杜絕性侵案的屢辦屢犯。...這就讓人不免記起數個月前,在台南市發生的二十多個社區老人集體輪暴一個未成年少女,從小五一直性侵害到國三,才因被害者懷孕方才東窗事發。可案發後,我們的媒體不也一樣避重就輕的被搓圓仔湯搓掉了嗎?搞到後來,明明是二十多個加害者,台南檢警卻只敷衍了事的起訴其中一位案犯以之交代。請問,這是媒體哪門子的社會公義?...

台南,你的名字叫老色狼! -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ml

...四年多來一直用些許代價在性侵害這未成年女生的,就不只八個年紀從 55 歲到 78 歲不等的臭老頭,而是二十個,而且啊,人數還在增加之中!

現在我要問問台南人了,面對如此罪惡滔天的老人集體輪流性侵害案,你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半點不覺羞恥?...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3280
2017年7月31日 ... 台大終於變成全世界最無恥的大學了竟然不取消蒐集兒童裸照的準台大研究生入學 資格! 台大將長期師生戀不斷又通姦女學生的林萬億封為名譽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3286
2017年8月1日 ... 台大終於變成全世界最無恥的大學了竟然不取消蒐集兒童裸照的準台大研究生入學 資格!​ 網誘百名少女拍裸照 蘿莉控自豪:我檔案整理得很好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17年8月1日 ... 台大終於變成全世界最無恥的大學了竟然不取消蒐集兒童裸照的準台大研究生入學 資格! 羅莉控可入學 前教育部次長黃碧端痛批:台大可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