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鄉、愛土、愛查某」的形象牌民代?說的就是民進黨嘛!
2017/07/22 10:12:06瀏覽1266|回應0|推薦13

自由時報採訪25歲大眼酒店妹「妮妮」說形象牌民代在酒店自稱「愛鄉、愛土、愛查某」,高雄民代上酒店,八成是民進黨,其實壹週刊直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週進出酒店至少6次,羅致政也上摩鐵,誰說形象牌民代不能愛查某?民進黨就是要「愛鄉、愛土、愛查某」啦!至於馮光遠此時又沉默了,他大概覺得民進黨這樣搞很正常,所以又閉嘴了,蔡英文怎麼不延攬他進內閣當發言人呢?

民代在酒店「愛鄉、愛土、愛查某」,此愛非彼愛,也非做選民服務,而是沙豬要女性為其服務,這個25歲大眼酒店妹「妮妮」其實是私立科技大學畢業,一開始是為了早點還清30多萬元學貸而從事此工作。她是八八風災災民、隔代教養,由阿公阿嬤拉拔長大、有二分之一原住民血統…,多種因素加上私立大學的負擔,果然又是「階級複製」!就算新一代年輕人都可以上大學,但台灣教育已經喪失「階級重分配」的作用了,越弱勢的反而上私立學校,台大卻連清寒家庭都無…

台大無寒門,私大無貴族,結果去酒店工作又被這些名校畢業的民代「愛鄉、愛土、愛查某」蹂躪,台灣民主與階級運作,還真是民主、進步、黨啊!

小聲問一句,民進黨立委、市議員、民代「愛鄉、愛土、愛查某」,身為女性的蔡英文妳在乎嗎?

Blackjack 2017/7/22

你在看我嗎_》小姐給不給摸?大眼酒店妹的呢喃...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html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496
2015年3月28日 ... 為了讓各校自行整併或退場,教育部也祭出棍子與胡蘿蔔。 ..... 教育資源的分配不均 ,使得優質教育幾乎只是中產階級以上家庭子女的權利,弱勢族群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37323
2012年9月12日 ... 【連線報導】教育階級化嚴重!立委林淑芬昨指出, .... 在這種制度下,造成「窮人補貼 富人」的逆向所得重分配,試問公平性在哪裡? 發表於2012/09/12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245
2015年3月6日 ... 台灣若不革命,有民進黨支持者認為政黨輪替後,軍公教階級就不存在了! ... 這雖是 貧富差距問題,但高等教育資源的分配,卻是影響貧窮循環、財富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49423

2015年3月21日 ... 後來話鋒一轉,抱怨教育部卻刪減邁向頂尖大學計畫經費,台大更是從每年31 ... 開始惡性循環,窮人的下一代更難透過教育改變階級複製,台灣社會變態的 ..... 福利 政策等作為,希望達成財富重分配的效果,降低M型化的負面影響力。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1...
2006年3月21日 ... (8771) 台灣大學排名下滑,自己的學校自己救! ..... 這代表「台灣貧窮循環」是一個 嚴重問題,但在台灣,窮人困境透過教育制度更被放大了! ... 引起了一些討論,貧窮 會導致階級複製,有人說是「貧窮世襲」,但有誰願意這樣的「世襲」?
blog.sina.com.tw/blackjack/search.php?pbgid=19586...m...
一些弱勢家庭的孩子,在教育資源相對缺乏的情況下,能獲得跟從 優渥家庭的孩子 一樣的 ... 它們期刊的排外性,教授幾乎非台大不用,難道不是階級複製近親繁殖?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594510
2009年9月30日 ... 其實台大教授駱明慶早已寫過「誰是台大學生」表示了一些特定族群外省人的階級,但 我只給一半肯定。我以前跟某外省出身台大教授談的時候,她 ...


**************

聯合/摩鐵與無聲的家人
2017-07-22 01:43聯合報 聯合報黑白集


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前天在立法院發表聲明表示,對於媒體報導私領域之事,對家人、支持者及社會大眾困擾與疑惑,表示最真誠的歉意。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陳柏亨/攝影
綠委羅致政遭爆料與助理上摩鐵,他出面為私領域問題造成社會困擾致歉,並稱已取得家人諒解,「家人信任我沒做這些事」。有人認為他的「危機處理」還不錯,事實上,這種手法是強要家人硬吞下他的緋聞,難道不是自私的作法?
用「家人的信任」為自己的出軌行為開脫,從任何角度看,都是一種拙劣的粉飾,更談不上道歉的誠意。然而,台灣的政治文化,似乎愈來愈不在乎政治人物的「忠誠」與否,也愈來愈不在乎政治人物「誠實」與否;所以,羅致政如此支支吾吾、遮遮掩掩的作法,分明只是一場個人「政治逃生術」,竟然也能被誇危機處理良好。

然而,在記者會上缺席的無聲「家人」,真的已經諒解,且相信他「沒做這些事」嗎?或者,「家人」只能一把辛酸淚往肚裡吞,「悔教夫婿覓封侯」?還是,下次仍繼續出來幫他站台助選,裝作若無其事?我們為那位無聲的家人感到委屈;這點,恐怕也是喜歡把「平權」掛在嘴上的民進黨,無法自圓其說的事。

回看六年前林萬億的出軌事件,也是一課平權的負面教材。林萬億與女助理被林妻以「通姦罪」告上法庭,不久林妻即對林萬億撤告,留下女助理獨自承擔司法責任。此外,林萬億違反《教師法》及教學倫理,卻也都被台大輕輕放過。

且看林萬億昨非今是的模樣,也難怪羅致政要忙著把家人滅聲。但是,平權問題被擺在哪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