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每天都氣急敗壞,總統府有內賊喔
2017/06/23 20:49:30瀏覽764|回應0|推薦5
看到蘋果日報「內外交逼 蔡一場會發火2次」說蔡英文每天都氣急敗壞,連對蔡英文非常友善的蘋果日報都登出「知情人士透露」這種不明來源的新聞,實在是對蔡英文形象有莫大的損害,蘋果日報你是要跳船了嗎?才一年多就眾叛親離,鼻哀啊。 

蔡英文,趕快整頓一下你的「知情人士」,要不然這種新聞越多,你的民調還會再探底!

Blackjack 2017/6/23

內外交逼 蔡一場會發火2次 _ 蘋果日報.html

內外交逼 蔡一場會發火2次
罵官員淹水退了沒澄清 聽到一例一休也動怒
2017年06月22日      

蔡英文昨在中常會兩度動怒。圖為蔡昨於總統府見外賓。中央社
【蘇聖怡、陳雅芃、黃信維╱台北報導】不滿政府行政官員老是出包,總統蔡英文昨罕見兩度在民進黨中常會動怒!據轉述,蔡英文先是對上周鹿港暴雨積水問題,明明三十分鐘水就退了,但電視新聞跑馬燈卻跑了一整天,怒飆官員沒有澄清;接著又在綠委反映一例一休議題時動怒。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文上任以來,兩岸陷入冰點、外交面對中國打壓恐出現斷交潮,內政雖力推改革,但卻批評聲不斷,內外交逼之下,「每天都氣急敗壞。」

變臉怒斥李世光
經濟部長李世光昨赴民進黨中常會報告前瞻計劃水與安全後,據轉述,蔡英文當場質疑,上周鹿港暴雨積水,三十分鐘後水就退了,電視新聞跑馬燈卻跑了一整天,「沒跟電視台澄清嗎?」李世光回說,有打電話跟電視台講,但電視台不願意撤。蔡聽完,臉色大變,拉高音量怒斥:「這樣不是跟沒救災沒兩樣?」
中常委陳亭妃接著說,一例一休的輔導期在六月底到期,勞動部就會開始勞檢,到時候一例一休又會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蔡英文大發火,以不悅的語氣反問:「剛剛副院長(林錫耀)在,怎麼不講?」陳無奈回說:「沒想到副院長那麼早走。」會場內一片靜默,無人發言,蔡隨即宣布散會,板著臉孔,頭也不回,直奔電梯離去。 

「天天氣急敗壞」
知情人士表示,蔡英文近日因政策推行屢遭批評,屢次要求政院、各部會及時澄清,也多次動怒,四月時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因不滿政院對前瞻宣傳不足,一度發飆質疑好計劃沒有對外說明,之後更直接下令要求各部會在立院休會期間動起來。
知情人士也說,蔡英文原以為在兩岸維持現狀的情況下,可有餘力處理政策改革,但台巴斷交讓蔡疲於奔命,現還要面對政策推行的各項質疑,因此「每天都氣急敗壞。」 

*****

人真的會被氣死嗎? - 每日頭條
https://kknews.cc › 健康
2016年9月21日 - 我們在生活中也會經常聽見別人說「我要被你活活氣死了」,那麼真的能把人氣死嗎? 科學研究顯示,人確實會被氣死. 《心理科學》雜誌發表研究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