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副精選集《一定會幸福3:愛之旅》目錄及購書優惠辦法
2016/08/19 21:57:16瀏覽6245|回應0|推薦16

聯副精選集《一定會幸福3:愛之旅》目錄及購書優惠辦法

 
愛讀的你,最喜歡《愛之旅》的哪一篇?歡迎撰寫「讀者回響」投稿繽紛版。


〔內容精采摘句〕
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在哪裡?

我是個不盡責的父親,年輕時感情豐富;其實是荷爾蒙分泌過盛,患有「寡人之疾」,移情別戀辦離婚,爭取不到兒子的撫養權,或許是不曾盡力爭取過,樂得清閒?問題過於尖銳,我一直在逃避它。

--王正方

 

愛在「吾愛人」

她跟丈夫笑說:「我的婚姻難怪如此固若金湯。走啊走的,老在同個人、同個地方打轉,不管走多遠,都只願意走進『吾愛人』。」

--廖玉蕙

 

奶酪

說起來,他從來不曾奢望老婆做這些東西,不,最好不要,怕她把廚房給燒了。從他們認識那一天起,就沒有過過一天「安穩」的日子!

--宇文正

 

●和你一起游向大海

她果然是為神所眷顧的幸運之人,如果說人世間有真愛,還有什麼能比得上滿頭白髮時,還有如此的精神、毅力與興致,兩人相伴,一起游向無垠的大海呢?

--郝譽翔

 


書籍定價250元,再刷幸福價每本188 一次購買30本以上,每本168(一次購買100本以上,有更優惠折扣,歡迎學校、各機關團體合購。)

郵政劃撥帳號:19920749 
戶名: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
請務必註明姓名、電話、地址、購買品項
洽詢專線:(028692-55882974
平日:9時~23時/假日:9時~17
網路購買請上udn買東西(https://shopping.udn.com),搜尋「愛之旅」。


●書籍目次

 

◎故事從這裡開始──序《愛之旅》/譚立安

 

第一篇:愛在赤道的灼熱之中

 

◎愛在吾愛人/廖玉蕙

◎麵包情/宋明理雪

◎野狼125上甲妳攬牢牢╱陳俊利

◎獨特的浪漫/古家榕

◎遇到愛情騙子/新真

◎和你一起游向大海╱郝譽翔

◎我的輔導長筆友/黃春菊

◎美國郎VS客家女/羅彩雲

◎為我擋球的男孩/張妞妞

◎沒齒難忘新蘇格蘭╱齊飛

◎另一半的貼心╱張雅雯

◎周阿姨與倪叔叔的愛情故事╱張正

 

第二篇:愛在熱帶的迷亂朦朧

 

◎無情捷克小鎮/林力敏

◎離別是再見的開始╱李月治

◎搭乘時光機來的我/Ling

◎吊橋效應/蒼梧

◎大樂透女孩╱若琳

◎在浪漫與寂寞之間旅行╱溫小平

◎簡訊妹,對不起╱李達達

◎交換我們在愛情裡的角色/星羊

◎如果棒棒糖會說話/Ankeng

◎山在虛無縹緲間╱鄒惠蓉

◎轉角之後的勇氣╱黃莉婷

◎兩年後,布拉格見/風箏秋

 

第三篇:愛在亞熱帶的風暴中

 

◎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在哪裡?/王正方

◎倖存的愛情/林蔚昀

◎不會放開的手/文子

◎情路繞一圈/逸寧

◎她的你 我的他/框框裡的魚

◎佳人也是家人/張光斗

◎愛情裡的灰色地帶/朵莉

◎觀景窗/Zoom

◎把祝福 留給自己/貓薄荷

◎我和她的愛情習題╱文樂

◎第一次的擁抱/Warm K

◎關於愛情/鄧九雲

 

第四篇:愛在溫帶的微涼徐風

 

◎奶酪╱宇文正

◎班花小如/大偉

◎赴約/廖之韻

◎學你詩人漫步/步璃

◎第四次相親/夏夏

◎緣分注定在一起/杜依倫

◎老戲院,爸媽的身影/保溫冰

◎愛,擱淺/黑眼圈

◎貓膩/栗光

◎銀牙男與亂牙女/蔡淇華

◎愛的各種樣子/波黑斯

◎圖書館情緣/林玲仰

 

第五篇:愛在極地的最後一眼

 

◎留在山上的鑰匙╱施彥如

◎拼圖/馬翊航

◎把愛別在左胸口╱Charlotte Lu

◎愛情裡的輸贏/米亞

◎殘缺的愛情/法蘭克

◎暗戀過去式/靜心

◎九個小時的醫院風雲╱陳積極

◎海嘯來襲的那天/Silence

◎米粒與烏龍麵的戀曲╱紫鵑

◎回不去的告白/衛斯理

◎愛情賞味期╱露米

◎與你度過的花樣年華/Nico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7113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