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報名-【聯合報投稿寫作坊】 繽紛生活‧執筆寫作
2014/12/30 23:06:28瀏覽3614|回應0|推薦3

20153月,聯合報再度推出寫作課程,這系列的寫作課程,培養出許多優秀學員、素人作家,像是獲得聯合報文學獎散文大獎,今年出版新書〈烤神仙〉的蔡怡、黑眼圈、許帥帥、杜解萍、胡巧鵝、茉莉(施碧鈴)、若琳、宇清、魏秀珊、鐘金英、十里、林沛絨、連淑貞、陳英姿、蘇惠蘭、三天(翁愛晶)、韓秋麟、何志信、陳文藝、吳慧真、辛媽等,甚至還有成為聯合報記者的歐陽良盈,他們都曾在聯合報繽紛版、家婦版嶄露頭角,發表文章。

對文字有興趣的您,絕對不要再錯過,歡迎一同加入寫作人生的行列。

【聯合報投稿寫作坊】 繽紛生活‧執筆寫作
起訖日期:2015/3/17-2015/5/5
上課時段:週二 19:00~21:30
師資陣容以及詳細課程資訊:
http://ppt.cc/IlYC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1990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