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題徵文:敗家的節日
2023/12/04 16:29:06瀏覽785|回應0|推薦4

※繽紛話題徵文:敗家的節日(此為主題,非文章標題,標題請自訂;徵稿至2024年3月底)

過節,不只要費心安排,更可能傷荷包。哪些節慶是令你燒錢且燒腦的呢?請以「敗家的節日」為題,寫下你的故事寄給繽紛版。

文長350字內為佳,e-mail信件主旨註明作者、標題及「投稿敗家的節日」字樣,全文貼在信件上,並附word(doc)檔,文檔內依序打上標題、作者名、作品全文,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fenplay&aid=18012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