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驚豔【連珍糕餅店】。
2010/10/06 21:13:00瀏覽1426|回應1|推薦9

許多訪客來公司都會帶伴手,從中秋節至今,還真吃了不少以前從未嚐過的名產糕餅。但偏偏同事多不愛甜食,自從他們發現我是來者不拒的甜食愛吃鬼,就紛紛好心讓渡令我驚呼連連的美味。
這家來自基隆的【連珍糕餅店】口味真的好棒!直到今天才吃到,真是相見恨晚。


芋泥球、鹹雪糕和紅豆雪花糕,原本屬於自己的那份早已中飽私囊,這些都是同事樂捐的。


紅豆雪花糕幾乎一入唇齒就化成溶雪,椰香和紅豆的溫柔暖蜜妥貼地熨合。


芋泥球則是不張狂、老老實實的芋泥和成球。
當太多奇巧的甜點展現用心勾勒的烘培美技,強調它怎麼細緻,如何迂迴,最後,我們還是喜歡被這樣素樸的舊時氣味打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nspicy40&aid=4476732

 回應文章

黃靜宜(辛蒂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
2010/10/12 01:25
芋泥球!你介紹的甜點品質有保證,上次那家艾立蛋糕我們還回購了哩!謝謝甜食愛吃鬼!
士林【吳家豆乾】(beanspicy40) 於 2010-10-12 03:21 回覆:
哈!我高中好友也看了此文忍不住請基隆友人代訂,看來改行當食記作者有望了(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