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趁沒忘記前記下【92水鳥餐廳】。
2010/09/29 22:06:43瀏覽776|回應0|推薦7

那個週末夜,原本要到中央西路驗車,晚了五分鐘,驗車廠打烊。於是,小小掙脫於趕稿縫隙中難得不加班的週末,我們一路開往關渡,最後在92水鳥餐熄火下車。



門前,芙列達背影。So lovely.


待位時透過窗櫺看進去,想起羅特列克(Henri de Toulouse-Lautrec1864-1901的畫。



這些不同的角度,能喚起曾在歐洲小酒館待上大半日的時光。


水鳥自釀的鳳梨啤酒,大概有水果味的啤酒都不會難喝吧。


這道開胃菜名字忘了,而且是到怎樣也想不起來的程度,即便上了官網查看,企圖想偽裝還印象鮮明標記在此,竟然也完全沒辦法。
記得有洋蔥在裡面(麵皮上是橄欖沒有人看不出來)~~~好微弱的資訊啊。


番紅花海鮮飯。
後來真吃不下,打包回家隔天再拿平底鍋加熱,一點油也不用加,重新炒過好像更爽口。


剛上來時芙列達說有粽子的香氣,本來是很溫馨的聯想,結果我想到我媽包的粽子,又想到冰箱冷凍庫還沒銷完充滿冰霜的肉粽,竟然食慾就大大打折了XD。所以,以後我們吃昂貴的食物前就先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想,告訴自己這是一期一會,用這次初相見就再也緣慳永別的心情來面對吧。


怎麼拍都很美的芙列達。


也記不清多久沒有單獨拍張照片了(記不得的事真的族繁不及備載了)。這時候我們可以發現Sony 阿法300的人像效果特別清晰,雖然沒有長鏡頭加強景深,但輪廓的立體感真是躍然紙上(誇飾法)。

文末偽食記:有時候吃東西人對了、氣氛對了,其他就不用太要求了。付錢時看到帳單心裡是滴咕了一下,但也是要瞬間安慰自己辛苦上班為了什麼(為了付錢給昂貴的餐廳嗎XD),然後臉上要不能閃過一絲不捨地爽快地拿出千元鈔票,誰叫我們是光鮮的O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nspicy40&aid=445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