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君歸有期 (三)
2008/06/07 08:45:11瀏覽987|回應5|推薦68
DAY 3

今早,有兩位弟兄和一位姊妹陪我南下 Nogales 為丈夫送去換洗衣物等生活必需品,以及一些食物。為丈夫送去食物,只因為他在 Nogales 發現原來墨西哥食物不是只有 Taco、Burrito,而是花樣多得讓 Taco、Burrito 幾乎消踪匿跡,看著滿是西班牙文的簡單 Menu,他又有口難言,泰半時刻,他只能隨手一指,然後等待侍者為他送來 “ 驚奇 ”,我們不熟悉墨西哥食物,常常他也不曉得究竟吃下肚的是什麼。

我們能長期居留在美國,是因為丈夫的工作簽證,而我則是因他之故才得以拿到美簽,如今他出狀況,為避免節外生枝,我不計畫離境美國,只由這兩位弟兄為丈夫送物資入墨西哥。其中一位弟兄一直鼓勵我與他們同行到美、墨之交的圍牆旁,至少我們夫妻倆還可以隔著圍牆見一面。在這時候,我又發現男人與女人的差異,這位弟兄一直鼓勵我去,難道,他不怕我也學孟姜女哭倒長城嗎?我照著原計畫,不回頭的和陪同前往的姊妹將丈夫留在邊境的車開回家,將那道分隔我們一家的圍牆狠狠地留在背後。

感謝主的是,兩個孩子雖然知道爸爸出狀況不能回家,卻能乖巧在家。我們不知主在這事上的美意為何,但確知要將一切交托在他手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lin&aid=1938186

 回應文章

千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8/06/08 19:58

希望

妳的老公能早日回到妳和孩子的身邊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主
2008/06/08 12:30

^_^相信主有其最好的安排

感恩主

阿們

DSC00101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讓我想起
2008/06/08 07:54
麻吉的朋友家庭因故公司倒閉破產 和產權糾紛
她才20歲 哭著開車送父親從洛杉磯到墨西哥逃命
送父親入境時的無奈和心酸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界線...
2008/06/08 06:32

界線, 它真是一道難題, 它應該也是神所創造的, 人們運行起來, 卻顯很生硬, 這不像對和錯有中間灰色地帶, 決定不去碰觸它, 是聰明的決定, 尤其你們處在這種尷尬的身分問題!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慶幸
2008/06/07 16:10

怎麼會如此呢?

問題解決就好了‧

端午節多吃兩個粽子吧!^_^


若竹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