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分享]傾聽天使的聲音(二)
2020/11/25 17:50:20瀏覽607|回應1|推薦20
話說小弟在前幾天(20201119(週四)寫了一篇「傾聽天使的聲音」
(請參考: http://blog.udn.com/barnabas/153451328)
結果昨天(20201124周二)又有一個例子可以跟各位格友分享
(其實小弟每天都跟天使有很多對話,不過絕大多數都具有私密性,不適合公開貼出來)

話說昨天晚上小弟吃完晚餐後出門散步
然後回家途中看到一家「香草集」(Just Herb)
因為之前微笑天使姊妹有推薦我使用薰衣草精油、蠟燭以及薰衣草茶來助眠
所以我就決定走進去看看它們有沒有微笑天使姊妹推薦的或是其他的助眠產品
在裡面我有看到一些薰衣草相關產品
可是我沒決定要不要買
出來後我就想要去回家路上的「歐舒丹」看看有沒有甚麼助眠產品

結果這時候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米迦勒殿下」)就突然跟我說:
「沒時間了
不要去歐舒丹!」
我當時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我預計八點半到家
可是當時才八點出頭
我應該是有時間去歐舒丹逛逛的
可是米迦勒殿下就一直催迫我趕快離開
不要去歐舒丹
雖然米迦勒殿下沒有跟我說具體的理由
可是出於我對他的信任
我還是決定依照他的建議直接回家

結果不久之後
我在永康街上突然巧遇以前設計師(或設計家)咖啡的一位老闆Calvin
(設計師咖啡現在已經關了)
他正在永康街上買晚餐
我們兩人看到彼此都有點驚訝
然後Calvin就跟我說他開了一家新的珠寶店就在附近(永康街23巷)
歡迎我有空去看看
然後我注意到他帶了一條很大而且很有設計感的十字架項鍊
他就跟我說他是基督徒
我就說我也是基督徒
可是我不是很常戴十字架項鍊:P
(省略我跟他介紹我尋找十字架項鍊的經過等等)

不久之後他的晚餐好了
然後我就提出要求說能否跟他去一次他的珠寶店
以免我下次想去的時候找不到路
(因為我雖然稱不上路癡,但認路的本領並不是太好:P)
他同意了
我就陪他走回他的珠寶店

這時候我就知道米迦勒殿下為什麼催我趕快離開不要去歐舒丹了
因為我如果去歐舒丹
那就碰不到Calvin了
也就不知道他的新珠寶店的位置跟他也是位基督徒
也可以說就會跟一位朋友失聯了

簡單跟各位格友分享這個經驗😊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周三愉快
平安健康!

巴拿巴敬筆+_+
20201125(三)5:50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5390007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5 20:09
巴拿巴弟兄,平安
您上次送給我的“天使有約”
最近一個禮拜,我忙著打報告和準備考試
沒有空,看其他靈修書籍
等我聖誕節放假再看!

分享一個好消息,我禮拜一晚上報告打好了!
電腦要存檔,卻一直當機!
我感謝讚美神,我感謝稱頌耶和華的慈愛,永遠常存
我不斷感謝讚美神!
感謝讚美的大能!!!♥️
大約,過了3小時,電腦就可以存檔、備份、關機了!
我終於,完成一份10000字的報告(第五份報告)♥️

剩下的時間,準備考試!
我比較喜歡寫報告,之前修過的課程,報告平均90分
(已經,有四個課程交報告了)
11月份,月經來超過18天,身心俱疲
最近幾天,我讀聖經,會讀到一半睡著!
我想,考試盡力而為,所有的事情都仰望交託給天父!

最後,祝福您感恩節快樂!
也許,您可以再去“香草集”購買一些薰衣草相關產品
或是再選一間商店做比較!

我去吃晚餐,看書了!
明天考試加油!
願主賜福您!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0-11-26 02:30 回覆:
善良又有才華的微笑天使姊妹平安:

關於我送您的與天使有約書籍
您不必有壓力
有時間就多讀一點
沒時間就少讀一點
我自己讀這兩本書也讀了很久
(那時候是原則上一天讀一小章,全套書總共有兩百多章/天份)

關於您完成第五份作業及電腦的事情
我先恭賀您完成了一份一萬字的作業
至於您電腦先是當機無法存檔
後來在讚美主三小時後電腦恢復正常
也要恭喜您

根據我的經驗
電腦或其他電子產品故障
有的時候是靈界介入導致的
例如我的電腦、網路、手機都受到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的監管
他如果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
就會讓我的電腦等產品出現一點問題
有時候很快就可以排除故障
有時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當然
也可能是邪靈介入
如果是邪靈介入
那就要打一場屬靈爭戰了…

您作業平均90分真是太棒了!
這代表您用心
聖靈也有賜下智慧與啟示的靈給您😊

關於您的婦女病
我每天都有將您的身心靈放在我的代禱事項裡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聽見您痊癒的佳音😊

謝謝您的關心
我的確可能去香草集買一些薰衣草相關產品
也可能去其他的百貨公司或購物中心比較一下有沒有更物美價廉適合的產品

也祝您感恩節快樂!

敬祝平安健康
學業考試順利!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1126(四)感恩節2: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