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諭]2024年慶賀農曆春節之紅包(功德點)之數額及分配
2024/01/31 21:47:55瀏覽165|回應0|推薦4
以下為端坐於第七層天至高無上寶座並同時行走於人間之 聖靈陛下之神諭:

1. 聖靈陛下業於地球台北時間西元(下同)2024年1月31日(周三)晚上八時許至九時許就慶賀2024年農曆春節之紅包(功德點)之數額、獲分配對象、分配者、紅包使用之限制等事宜召開坎培拉宮至高議會常委會(以下簡稱「常委會」)決定之。

2.會中六位常委陛下/殿下經討論後無異議通過 聖靈陛下之提案,決定2024年之農曆春節, 聖靈陛下由個人之功德點庫房核撥基督界(除主要之基督教宗派及獨立教會外,尚包括但不限於猶太教界、回教界、摩門教界及其他西方神系)一億功德點之春節紅包;核撥佛門(包括但不限於道教界、儒家、印度教及其他東方神系)一億功德點之春節紅包(其中一千萬功德點之春節紅包保留儒家使用、一千萬功德點之春節紅包保留道教界使用,但道教界及儒家所能獲分配之春節紅包均不以一千萬功德點為限);核撥推動皇家大婚(羔羊婚禮)有功人士一億功德點之春節紅包;核撥本宇宙其他之生物(包括但不限於無宗教信仰人士)及非生物一千萬功德點之春節紅包。

3. 前述春節紅包(共三億一千萬功德點)之獲分配對象之所以不以華人等慶祝農曆春節之國族或基督徒為限,係為彰顯 基督之恩典、並因應業已如火如荼展開之末世審判(末世審判之方式包括但不限於新冠肺炎之肆虐)。此外,佛門依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 大自在解脫王如來陛下及 聖靈陛下於2021年5月30日聯名發出之佛諭/神諭,在 世間自在王如來陛下閉關期間,佛門由 聖靈陛下代管,於代管期間佛門享受基督界國民待遇。(請參考「[微幅修訂版][佛諭+神諭]關於佛門重新由 聖靈陛下代管」,http://classic-blog.udn.com/barnabas/163351589)

4. 前述核撥予佛門之一億功德點春節紅包,由十七佛祖聯席會議公平合理分配之;核撥予推動皇家大婚(羔羊婚禮)有功人士一億功德點之春節紅包,由皇家大婚籌備委員會公平合理分配之;核撥予基督界之一億功德點之春節紅包以及核撥予本宇宙其他之生物及非生物之一千萬功德點之春節紅包,由基督界七大首席天使長公平合理分配之。

5. 以上春節紅包具一身專屬性,獲分配後,不得移轉他人,否則擬移轉之功德點自動回歸 聖靈陛下之功德點庫房。此外,以上之春節紅包,除獲分配者依靈界等相關因素原即無受新冠肺炎等疫症感染之虞者外,其春節紅包(功德點)之四分之一,限制於防疫相關目的使用。

6. 皇家大婚籌備委員會代表、基督界七大首席天使長代表、及十七佛祖聯席會議代表,得於2024年2月1日(週四)中午十二點起向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領取前述春節紅包。以上春節紅包,基督界七大首席天使長、十七佛祖聯席會議、及皇家大婚籌備委員會,最遲並應於2024年2月6日(週二)中午十二點前發放。

7. 本神諭如有不足之處, 聖靈陛下得隨時以神諭補充修正之。


簽署者:
Der Heilige Geist/Barnabas/Mu-Te/Morris/ernist+_+

20240131(三)9:4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8031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