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靈書籍]四本屬靈書籍入手!
2020/05/14 01:50:50瀏覽954|回應1|推薦18
各位親愛的格友平安,

今天小弟出門理髮
順便辦了很多事
其中一項就是到靈糧書房看看有什麼好書可以買回家的
結果我買了四本書
兩本書是我以前就有的書
是打算送親友的(還不確定要送誰)
兩本書是新書
是打算自我造就的

先講兩本舊書吧
一本是楊腓力(Philip Yancey)「恩典多奇異」(What’s So Amazing About Grace)
這是我目前看到講恩典最棒的一本書
整本書都釋放出恩典的芬芳
這也是我常常送親友的好書
目前為止應該已經送了五到十本出去吧
本書同時榮獲1998年美國ECPA年度最佳書籍金牌獎

第二本是先知雷克.喬納(Rick Joyner)的「末日決戰」(The Final Quest)
這本書的廣告是「末世的預言、聖徒的命定、天國的奧秘」
這是一本以異象為主的屬靈征戰書籍
其實這應該是一套三本
另兩本分別是「末日的呼召」以及「火把與寶劍」
可是我上次去靈糧書房要買「末日決戰」送人的時後
居然沒有「末日決戰」而只有「末日的呼召」(以及「火把與寶劍」?)
而我今天去靈糧書房的時候
則是只有「末日決戰」而沒有「末日的呼召」以及「火把與寶劍」
不知道是不是新書太多了
所以沒位子擺一些好的舊書
這真是太可惜了
這些可是經典之作啊!

第三本是業於2011年蒙主寵召的英國福音派大將斯托得牧師(R.W. Stott)所寫的小書「當代聖靈工作」
這本書雖然小小的只有148頁
可是我看過Stott牧師其他的作品
在靈糧書房也大致翻完了這本書
我相信會得著神的光照的

最後一本書則是蠻特別的一本書
叫「擊退水靈教戰指南」(The Spiritual Warrior’s Guide to Defeating Waterspirits
作者是珍妮弗.李克萊(Jennifer LeClaire)
這本書著重在水靈這種邪靈
然後提供抵擋它們的方式
簡單的說
這是本書靈恩派的抵擋水靈的教戰守則
用來屬靈征戰的
這位作者另外有一本中譯本新書: 「發展你的先知性恩膏湧流的秘訣」
如果這本教戰手冊讓我有足夠的收穫
我可能會再去買「發展你的先知性恩膏湧流的秘訣」
畢竟我家裡已經被各種書籍等物品塞得滿滿的
要我買新的書籍回來我都會有點抗拒呢!

希望以上兩本新書能盡速的看完
且讓我更了解聖靈及屬靈征戰!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有個美好的新的一周!

巴拿巴敬筆+_+
20200514(四)1:50 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35036151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5 15:36

第二和第四本我不太熟,其他兩本都是屬靈的好書,相信收到贈書的人均能獲益不少。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0-05-16 00:13 回覆:
Dear Flying Eagle,

謝謝您的拜訪及留言
從您熟的書本即可以看得出來
您是福音派的傳統
我自己是兼具福音派傳統及靈恩派傳統
所以我買的是兩本福音派的書
兩本靈恩派的書

您所熟悉的恩典多奇異及當代聖靈工作
前者我是要送人
後者因為我自己都沒有多餘的書
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送人

另外兩本靈恩派的書籍「末日決戰」我也看了幾次

買回來是要送人的
至於「擊退水靈教戰守則」則是一本很新的關於屬靈征戰的書
我自己也沒看過
這本書是不會送人的
除非我看過後覺得收穫很大

敬祝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主內巴拿巴敬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