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UDN的人氣看天使的有趣作為!
2019/07/04 16:54:54瀏覽646|回應1|推薦18
話說小弟大概在2016年開始能比較清楚的辨認出諸佛菩薩及眾天使(特別是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在身邊的化身及作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小弟2016年二月起的部落格貼文,如該年大年初一至年初七之日記)
像小弟的電腦跟網路使用就是被米迦勒殿下所監管
詳情也不仔細說了
不過就小弟UDN部落格的使用
小弟周遭的眾天使常常在點閱人氣及本日人氣上做出一些很有趣的介入
例如昨天(20190703周三)下午四點五十五分的時候
點閱人氣是113275、本日人氣是60
可是當我發表一篇短回應後
在下午五點零八分時
點閱人氣是113292、本日人氣是77
才十三分鐘點閱人氣就暴漲17人次
(對很多UDN部落格的前輩來說這可能不算什麼
不過對小弟這種全天通常只有一百多人氣的人來說就算是暴漲了:P)

這兩組數據有趣的有兩點
首先
十三分鐘點閱人氣暴漲17人次
十七這數字小弟2017年十月五日就提出乃是新的代表神的神祕數字
(http://classic-blog.udn.com/barnabas/108727300)

再來
五點零八分的時候本日人氣是77
七十七這數字對基督徒來說也是有特別的意義的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馬太福音18:21-22)
其中耶穌所說的七十個七次除了可以看出七十跟七這兩個數字的重要外
(七十的重要性可以參考路加福音10:1「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七的重要性可以參考啟示錄多處經文
例如啟示錄1:20「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七十加七就是七十七
此外
七十七也可以看成兩個七排在一起
如此,我們可以看出七十七的重要性

另外
小弟今天(20190704週四)下午一點零五分時查閱小弟UDN部落格的人氣
點閱人氣是113447、本日人氣是38
今天下午三點四十七再次查閱時
點閱人氣是113477、本日人氣是68
其中點閱人氣之末尾又是七十七此一特別數字
而本日人氣則是加了三十
三十此一數字對基督徒而言更是有特別的意義
因為耶穌的門徒猶大就是以三十塊錢出賣耶穌(請參考馬太福音26:15)

基本上小弟身邊的眾天使很喜歡跟小弟玩數字的遊戲
特別是UDN的「點閱人氣」跟「本日人氣」幾乎小弟每次查閱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地方
以上跟大家分享
說不定大家下次查閱自己的UDN「點閱人氣」跟「本日人氣」也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地方!

20190704(四)4:54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下同);小幅修訂於同日7:59 PM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7959036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穿越乙曲與1001!
2019/07/11 08:55
話說這篇短文已經提到17是一個新的代表神的神祕數字
還有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廣泛地監控了小弟的電腦、網路、手機的使用
此外
米迦勒殿下還監控了小弟的youtube的使用
例如小弟如果按讚
常常會出現一個有趣的數字
像剛剛(20190711週四)我聽了一首很好的敬拜讚美歌曲
【穿越 / Through All Tria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Oh6mD_Do
我按讚後就得到1001這個按讚數字
而1001這個數字應該會讓人聯想到一千零一夜吧
真是有趣:)

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