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028日記]新生命+Aveda+信義微風+Bellavita
2018/10/31 20:33:27瀏覽174|回應0|推薦0
話說我上週日(20181028)早上去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
因為出門不夠早
公車等得更是有點久(十幾分鐘)
所以遲了幾分鐘才到
不過到的時候第一首敬拜歌曲還是有聽到
那天只有四首敬拜曲子
比較特別的是這四首曲子至少有三首都是我熟悉的歌
而且我居然也跟著唱了兩三首曲子
這是很特別的事
因為我最近幾個月去參加主日的時候很少有唱歌的感動

另一個值得記述的事情是當天有很多浙江愛樂合唱團的姊妹弟兄參訪新生命
它們還獻唱了三首詩歌
從慢歌一直到快歌
後面兩首詩歌我都很喜歡
不過那天整個主日程序太冗長了
一直到十二點多才開始講道(主日是十點半開始)
那時候我已經又餓又冷
所以只好先行離開

午餐是在老虎醬溫州大餛飩吃的
那天我點的是蝦肉炒手麵(第一次點)
有五顆大餛飩
算是蠻值得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有加花生醬料
那醬料我不大喜歡

吃完午餐後我打算去信義微風逛新開幕的Versace Jeans
畢竟Versace是我並列第一的愛牌
所以我要去忠孝復興站搭捷運
一路上在聖靈帶領之下
我就經過Aveda準備去問問看它們今年的生日禮是什麼
如果是無用的東西就不換了
結果我很驚訝地發現今年的生日禮居然是Blue Oil
以前叫Blue Oil Balancing Concentrate
現在則改版叫cooling balancing oil concentrate
然後也漲價了
一小瓶現在要680
我近二十年前剛開始買的時候一瓶四百多
前幾年我買的時候是五百多
今年則漲到近七百元
不過他現在有個好處
就是有賣大瓶(50ml)的補充瓶
七倍的量(小瓶的容量只有7 ml)只賣不到三倍的錢(1680)
總之
今年的生日禮是好東西
強烈推薦大家用十點去換!

另外
我今年十月到期的點數有三百多點
我本來以為換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
沒想到三百點居然能換到價值三百元的洗面棉一份
所以建議大家在點數到期前去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換的: )

到了信義微風
我先去Dior Homme找F
之前去過兩次他都不在
這次去終於看到他了
聊了好一陣子
特別是跟他分享我最近幾年變胖跟減肥的過程!
他說他也變胖很多
可是我看不出來啊!
然後他們那天生意很冷清
從我進去到我出來都沒有除我以外的客人
(好吧,我是純聊天的客人:P)

然後我去二樓逛Versace Jeans
我的感想是:
第一
它們產品的產地非常多
第二
一般來說定價不算很高
第三
質感差異頗大
第四
幾乎沒什麼義大利製的產品
少數義大利製的產品差不多都是褲子特別是牛仔褲
而這些牛仔褲的系列名稱也比較獨特
叫:
Versace Jeans
Jeans Couture
而這個系列的牛仔褲的訂價也可以跟主牌媲美!

離開VJ之後我本來打算回家
可是突然想到積家錶的J之前跟我大力推薦他們在Bellavita開的新專櫃
所以我就往Bellavita行進
到了Bellavita
我發現他們中庭有Hermes的展覽
可是一則我忘了帶相機出來
再者我看他人好多
三者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我就沒有進去湊熱鬧了
不過在Bellavita的一樓我還是有去Hermes繞場一周
只是我只有比較仔細的看了它們的領帶
其他就單純繞場了
對了
我還拿起一雙他們的皮革拖鞋看了一下
不過這不是因為我喜歡這雙拖鞋
只是我好奇他的訂價而已: )

到了二樓的Jaeger-LeCoultre
意外的看見J
我本來以為他這個月應該在台北101的
J跟我說他們這個專櫃是世界第一分
把專櫃做成展覽館
而且每六到八周會換一次展覽的主題
所有的表都是非賣品的骨董
如果要買新錶的話
要先打電話來預約
然後他說他們的表在世界其他的地方都賣得很好
可是在台灣就賣得不怎麼樣
又說如果要賣錶給你
你總得先知道Jaeger-LeCoultre這品牌名怎麼念吧
否則你怎麼會appreciate這表呢!

本來J只跟我隨便聊聊
沒有帶我參觀的意思
還好後來有一對年輕的男性客人進來參觀
J就帶領它們參觀
我就跟著它們接受導覽:)

這次參觀我就兩個感想
第一
這次的展覽是以運動表為主題
以彰顯積家錶雖然是歷史悠久的表廠
但是還是充滿活力的
第二
空氣鐘很有趣
可以不靠外部能源運行六百年以上
而且是瑞士聯邦政府贈送外賓的禮物

然後三點多我覺得該回家休息了
我就離開了
沒有繼續逛Bellavita了

20181031(三)8:33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20181102(五)10:47PM修改標題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1906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