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大安森林公園+BR4+Bellavita
2018/02/20 02:42:10瀏覽608|回應0|推薦6
今天(20180219周一即大年初四)上午吃完早餐我就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在那電話拜年
結果我電話還沒講完
就有一位好像是清潔員的老先生跑來跟我搭訕
一開始就在罵嫌貧愛富的基督徒是假基督徒
後來又碎碎念了很多事情
至少跟我聊了二三十分鐘
還蠻有趣的:)

中午我一個人就把那過期六天的油雞胸肉給吃光當午餐
還好味道跟品質沒有變壞:)

下午我一點多就出門了
本來我的計畫是先去福華的G&H買圍巾跟領結
再去BR4發紅包給一位店員
再去微風廣場發紅包給兩位店員
順便在PS買一雙襪子回家
最後去Bellavita發紅包給兩位店員
然後再回家
只是計畫不如變化
我原本是打算搭74路到福華飯店的
結果不知不覺就走到捷運東門站了
我就決定跳過福華直接去BR4看看

在BR4的GJ我紅包終於發出去了
(為什麼說終於發出去呢?因為我的紅包不是所有的櫃員朋友都敢/願意收的)
然後確定了我很有興趣的一款手環的價格
聽說全省還有不少的貨量
我就覺得沒有必要這麼急著下手
可以等到下一筆現金進帳再說

然後我就去七樓男裝部晃晃
先去電梯面對的Takeo Kikuchi
買了兩條品質很好的蠶絲圍巾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中國這產地的衣物
不過這兩條圍巾簡約素雅
很符合我中調奢華的穿衣風格
而且定價不貴
買兩條又打對折
而且都是可以雙面用
也不刺激我的脖子
我天上地下執政掌權的朋友一投票就48比32讓我下手
(七十人執政委員會為什麼會開出八十票呢?因為現在有的委員擁有超過一票的投票權)
我就下手了
我是覺得TK的圍巾這季定價不高
買一條六折
買兩件物品五折
很划算的
我另外還在他們家買了兩雙打八折的襪子
希望好穿耐磨損
雖然我覺得有點薄
所以對它們襪子的抗磨損性也有點懷疑就是了:P

離開TK之後
我到附近的J. Lindeberg
主要是因為他們有打對折的短T
非但定價很親民(以這個檔次的牌子而言)
單獨穿有設計感
包在裡面也可以當內衣穿
現在剩下的量已經不多
尺碼也不齊了
有興趣的朋友下手要快

離開JL後我也在考慮是要去微風廣場還是Bellavita(即寶麗廣場)
因為要趕回家吃晚餐
所以我勢必沒有辦法兩個地方都去
這時候我隱隱約約感到聖靈感動要我去Bellavita
所以我就去寶麗廣場了
我一到寶麗廣場就發現那裏鑼鼓喧天
好吵
我就先到地下二樓的梅門實踐堂想買黃金海藻糖(我之前答應過一位朋友說會送他糖果)
結果他們的黃金海藻糖已經賣完了
不過它們其他家店還有存貨就是了
我在地下二樓有看到好像是舞龍舞獅的獅子
可惜我忘了拍照下來
我回到一樓後發現還是鑼鼓喧天
至少我就多拍了幾張相片
如果有空我再貼到網路來

我先到VCA要發兩個紅包
結果我的紅包被他們其中一人代表兩個人拒收了
我只好把錢拿走
留下紅包袋跟內附的名片給他們

然後我沒去Hermes
因為他們的門是關起來的
可能是外面太吵的關係吧

我接下去就進去GA
是Angela接待的
她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啦
雖然我不太像有買東西的意思
她還是有介紹它們的衣物給我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這季連牛仔褲都下對折了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那條牛仔褲定價要三萬多接近四萬吧
就算打對折還要快兩萬元
我現在實在沒有這個預算去買它
而且我手邊的牛仔褲已經很多了
不過如果手頭寬裕的版友是倒是不妨前往一看
也許會看到喜歡的東西
例如他們的鞋子有一兩雙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覺得Ferragamo的鞋子好像可愛的更多
而且我覺得他們最近的皮帶都不合乎我的口味)

總之來得早不如來的巧
我去寶麗廣場的時候是它們剛好開工所以有一個小時的舞龍舞獅
如果不是聖靈感動我那時候去Bellavita
我也不會撞上這特別的時段
所以我們的主是不是很奇妙呢?:)

巴拿巴+_+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1043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