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命小組教會+Starbucks+Gratiae+Trussardi
2017/09/05 00:39:55瀏覽368|回應0|推薦2
因為前天(20170902周六)沒去靈糧堂的青年崇拜
所以我昨天上午就去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
他們的敬拜只有四首歌
其中我只會唱第三首Nothing is Impossib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tqLO0OQ8s
可是我蠻喜歡這首歌的
所以就覺得坐計程車趕去參加主日還是有好處的Smile

昨天講者我不認識
不過好像是從洛杉磯飛來證道的
我覺得他道講的蠻好的
連聖靈都沒有催逼我離開
我其它天上地上執政掌權的朋友也沒有逼我離開
還蠻難得的
他講的道我還有一點印像
他講的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有印象
他說根據耶穌的教導
我們這些基督徒只要有信心的禱告
一定會實現的(馬可福音11:20-26)
(假設禱告的內容沒有私慾與神相應和)
可是現在的基督徒很奇怪
禱告有了果效以為是甚麼稀奇的事
其實基督徒帶有信心的禱告本來就應該實現
他又撥放一段一位基督徒長者青光眼開了三次刀都沒治好
然後神讓他神蹟式的恢復的見證
(依醫界的說法,青光眼是治不好,只能不再惡化的疾病)

離開教會候我到旁邊的星巴客喝抹茶拿鐵當我的午餐
讓我驚訝的是向來高朋滿座一位難求的星巴克昨天居然有不少空位子
讓我坐上好久沒做到的大桌子

離開星巴克我到Sogo敦南館二樓逛逛
結果LOEWE的服務員居然告訴我它們快要撤櫃了
這真是好大的打擊
我還仔細的看了a. testoni有家徽的皮帶
是條鱷魚皮的皮帶
雖然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現在手邊現金有限
只好放棄
(其實我如果要買我會去台北101買,因為那裏我比較熟)

然後我就去Sogo復興館準備看看我的第四愛牌Trussardi
因為它們居然要撤出台灣了
現在打四折,單次買兩件以上再打九折
喜歡這牌子的朋友趕快去買吧
十月五日他們就結束台灣代理了

從路上經過Sogo敦南館出來
在路上經過Gratiae
本來我只想買一塊香皂的
可是服務員就想盡辦法要推銷一瓶煥采顏再激活晨間精華給我
他本來要買一送一送一瓶相同價格的乳液給我
可是我對乳液沒興趣
他就說送我三塊绿茶香皂
我本來是不想買精華露的
可是被服務員推銷的煩死了
只好買一瓶精華露還有帶三塊香皂離開
我發現這牌子的服務人員太死纏爛打了
下次我買了東西就走
絕對不給他們推銷產品的機會

到了Sogo復興館我直奔Trussardi而去
看到熟悉的鍾小姐跟曾小姐
試了一些上衣和兩條短褲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挑那條義大利製的短褲
可是現在我比較節制了
所以只買一件白+金色的短Tt
一件素藍的長袖T-Shirt
還有一條黑色的運動休閒兩用短褲
其實打完折以後比起我買的保養品也貴不了多少

20170904(二)0:37a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0850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