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最大的隱憂不是中共,而是一些饞中的台灣人。(一)
2023/03/22 10:26:20瀏覽1267|回應1|推薦32
台灣最大的隱憂不是中共,而是一些饞中的台灣人。
藍營人士思考邏輯真的很奇怪!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藍營不指責侵略者俄羅斯,卻反指責美國、歐盟幫助烏克蘭抵抗俄羅斯侵略。

中共每天文攻武嚇台灣,藍營不指責中共霸權,卻反指責台灣自己,指責美國、台灣加強武力備戰,指責台灣抵抗中國侵略。

有思想的人應該都知道,無論你是本省或外省第幾代,從任何方面而言,台灣與中國從無關聯,中國與你我無關。正如同新加坡總理李顯榮說;我們是新加坡人,不是中國人,我們要落地生根,而不是葉落歸根。
大家都要覺醒來。大家要團結共同抵抗中國霸權。你我的子子孫孫才能好好生活。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78668449

 回應文章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5 10:53
體會一下藍營失去政權的痛,又眼睜睜看著台灣向獨立傾斜當然著急,上次情急推出韓國瑜爆掉,這次看親中媒體顯然是力拱侯友宜,但藍營若繼續背離自由民主原則,恐難贏回執政權。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3-03-25 16:37 回覆:
大家加油,喚醒票投國民黨的朋友,不要迷失方向,台灣才是大家唯一的國家。